加入学校的部门也有两个月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和部门的人熟悉不起来,平时有一起工作一起出去玩啊看起来关系挺要好的,但是我内心一直有点隔阂,部门里的部长老是cue我的部友们,但唯独只有我是例外的,他们对我让我觉得好冷淡,可能是因为我比较怕生,在不熟悉的人面前都不太敢讲话,然后我就是我们部门身上最没有话题的一个人了,他们对我感受的忽略让我觉得好压抑,每次都觉得自己哪里不如别人,还有在班级里也是比较怕生的性格导致我和班里很多人都不太熟,我这样的性格该如何是好呀


没什么啊,合群这个问题我觉得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合的这个群它是个什么样的群,对你有什么好处,对你的未来有什么好处,你要搞清楚。和别人亲近的话就是你要学著对别人尤其是你喜欢或者喜欢你的人敞开心扉,试著去相信他,这个急不来,像我就是不轻易和别人交心的人,但是如果我真的想和你成为朋友,我会把心交给你。


这个也是你困惑的理由吗?


你需要的是自信,每天笑脸出门笑脸回家,你不笑别人会以为你是个很严肃的人!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帮助


你应该只是外热内冷…emmmm正常…我改了好几年也改不过来…性格就是冷…也没办法是不是…


你如果觉得这不会让你困扰或者不是很坏的事那就不需要为了别人而去改变自己,顺其自然就好了。只要你遵循好自己,总会有人主动接近你。


主要是因为你的性格,可能让别人觉得你不太好接近,所以才会不关注你,你要多参与他们的话题,才能让别人关注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