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


现在而言整容不仅仅是女生的选择。

为什么呢?

看脸的社会,颜值的高低能影响一个人生活的各方面(包括工作),所以男生整容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钢铁直男除外)。

有的人认为男生化妆或者整容就是走向哪个什么道路,其实真替哪些精致的男生感到冤!

应该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

自己做不到,自己不愿意尝试,还说别人的不是!

不想说现在已经是21世纪2020年了,还有什么可顾虑的嘛!

分享一个身边的例子:邻居哥哥

照片上一波:应该不敢相信是一个人吧,其实我当初也不敢相信!惊!

哥哥的改变相信粉友们能看出来,真的只是改变了一个鼻子!

之前的鼻子有点短还有一点朝天,且鼻翼有点肥厚,会显得鼻头大!

改变之后真的是一个鼻子拯救了一张脸!帅气!

这里说一下眼睛好看的,好看 !


可以接受的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好看的事物都会使人赏心月目,因此很多对自己外表不满意的求美者,就会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来改善,使自己的颜值加分。

但是随著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来为自己的颜值加分,很多人也会不能接受自己的另一半整形。其实无论是女生整形还是男生整形,无非就是想让自己的外表更加好看。其实只要在适当的范围内整形,是可以多些包容心与接受心的。


能啊,如果有钱我就让我老公做个光子嫩肤把痘印全都去了,如果他愿意的话还可以割个双眼皮,然后再填充一下太阳穴,我没有嫌弃他的意思哈~

你可不知道啊,自从入了医美的坑,现在看人没有一个是不需要整的!!

我老公以前不知道是长得啥痘从我认识他就没好过,我让他做光子嫩肤去痘印死活不去, 感觉做了就要变娘娘腔一样!

不是我吹,光子嫩肤又不贵,几次就基本能改善了,光子嫩肤主要是针对皮下5mm的真皮层,所以并不存在什么长远的副作用,简直就是医美入门项目,堪称完美~我把我想做的钱都省给你了,还想怎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