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肉多怎么瘦脸?想要漂亮的脸蛋,瘦瘦的V字脸,是很多女孩的梦想,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下一些瘦脸技巧,需要的可以学习一下了:

  step1:准备30度左右的温水。两手舀水往脸上泼,沾湿脸部。然后沾湿毛巾,拧半干。用沾了温水的毛巾压脸。

  step2:换凉水沾湿脸部,在手心上放洗面乳,用手揉出泡沫后,轻轻的往脸上顺时针打圈。

  step3:感觉脸部洗干净后,用凉水冲掉泡沫。然后用毛巾把脸部擦干。要注意的是,用毛巾擦干脸部时,不要来回摩擦脸部。只需要用毛巾轻轻按压脸部,把脸上的水滴「吸」干就好。这样可以避免脸部皮肤因受过多摩擦而长皱纹。

  step4:脸部洗干净后,稍稍向上抬起头30°的样子,然后用手背轻轻地拍打下巴的位置。拍打20~30秒左右。

  step5:拍打完下巴后,用两个食指的背部,轻轻地从下巴中间向耳根方向推。此动作做30秒左右。

  step6:最后,用手指轻轻按压脸部,就像是在脸上弹钢琴那样,按压10秒钟即可。

  洗完脸后,再来一个淋巴按摩,让瘦脸来的更彻底!

  1、将大拇指按在耳朵后面的凹陷处(耳下腺);

  2、其余的手指覆盖住脸颊,并用整个手掌按压脸部;

  3、按压之后将手掌拿开,重复做5~6次。经常做做排毒按摩,可以拥有如刷了腮红一般的好气色!


没有面相照片无法判断,脂肪多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改善

咬肌肥厚也可以通过肉毒来改善,如果是骨性问题,建议到医院拍片看看


每个女孩都爱美,都希望自己的脸能再小一点,那我们首先要搞清楚一个问题,我们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脸大呢

首先请小仙女们咬紧牙齿摸一下有没有凸出来的一块肉,如果有并且很宽厚,那么就是咬肌性脸大。经常嚼口香糖槟郎等食品都会让咬肌过分发育。很多女孩子都很感兴趣的瘦脸针,就是用于消除咬肌的,但要记住瘦脸针是只受用于咬肌肥大的肌肉型大脸。??

大脸除了咬肌型肥大,还有脂肪性,如果小仙女有点肉肉的,那么通过减肥是最好的方式。少吃咸的味道重的食物,夜里少喝水以免第二天脸水肿。如果是身上不胖但脸圆乎乎的女孩子,别急,面吸可以帮助你哦。

面部吸脂是目前脂肪型大脸瘦脸有效的方法,而且效果还非常持久。面部吸脂可以说是同时解决面部脂肪和双下巴了,术后不但能看到脸部变小,双下巴瘦下去的样子,而且效果还非常自然。

如果是骨骼型肥大,即没有什么肉,且咬紧牙齿时没有明显的肌肉,那么是稍微困难的的一种了。

首先要确认如果是牙齿咬合关系不对,造成的下半张脸宽,可以尝试带牙套调整。但如果是先天骨骼的原因,那最好的方式只有削骨。

要知道,骨头是不会因为按摩、面膜、精油而变瘦的!小仙女们要注意哦??

好的生活习惯要从慢慢养成,跟著阿喵一起多多注意饮食,少熬夜!这些都是变美道路上必不可少的哦


想要快速瘦脸不反弹,emmm,我还是推荐瘦脸面膜。见效挺快,我就是晚上睡觉贴,第二天早上摘掉。嘿嘿嘿!


每天按摩,注意饮食,可以配合一些面膜和精油


看过很多人推荐那个瘦脸精油什么的,没用过,个人感觉有点麻烦

偶然通过身边人接触了一款瘦脸面膜,感觉还不错,也上药监局官网查证过,可用

我是从去年10月份开始用的,到现在还在一直用,真的挺可的


我自己是用的瘦脸面膜,之前朋友推荐的,还是买的无效支持退款的


瘦脸的方法非常多的,首先要看你面部到底是哪方面问题,通常脸大有三种情况:咬肌肥大、骨骼比较大和面部脂肪较多。咬肌肥大可以通过大瘦脸针改善,面部脂肪可以做面部吸脂,骨骼问题的话,一定是需要磨骨改善才大,所以你要先确定到底是哪方面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