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不对称可以打肉毒素,正规机构都可以注射。


可以选择注射瘦脸针,不建议单独做咬肌切除。


你好,咬肌不对称,可以在吃东西时,尽量不要用肥大的面部咬肌,用瘦小的面部咀嚼。这种方法需要保持半年左右才能看到效果。还有一种更快速、安全、有效的方式,是注射瘦脸针,正常注射7~10天就起效,可以维持一年左右,可以起到瘦脸的作用,注射瘦脸针后饮食上不要吃过于硬壳的食物和粘性食物。


咬肌不对称首先要判断是骨骼原因还是肌肉原因,如果是肌肉原因可以采用注射瘦脸针来改善,若是骨骼问题可能需要做下颌角调整手术。


打瘦脸针,把量调一下,咬肌那边大的多打点


你好,注射瘦脸针是比较安全的,咬肌大适合注射瘦脸针,正常注射7~10天就起效,可以维持一年左右,可以起到瘦脸的作用,一般需要注射三次,注射瘦脸针后饮食上不要吃过于硬壳的食物和粘性食物。


不建议打针。如果你是十几岁的姑娘面部没有下垂,弹力很好的话可以试一次看看,也别多试。如果你的骨相容易凹陷,天生法令纹明显,别去打,维护成本太高。因为打了瘦脸针会加重凹陷,多多少少有点扩散。我本人就是一个例子,我是菱形脸, 天生法令纹深太阳穴凹陷,颧弓大颧骨平脸颊凹陷,从23岁开始脸就看起来很老了。偏偏我从小就爱吃硬的东西,我的咬肌不小,还不对称。我一直想去打瘦脸针,但是这种情况下还是放弃了。建议题主有空可以多多做一些瘦咬肌的动作(小s好像有教过)。少吃硬的东西,不要单边咀嚼,吃饭也不要太快,细嚼慢咽。一直坚持会好很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