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藤飞鸟,日本著名女性团体成员,外表甜美,巴掌脸,18厘米长带起一个话题,有「上帝的美丽女孩」的称号。但她的脸到底有多小?在节目中,她被要求戴上口罩,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用来遮住嘴的口罩被普通人戴成了「面罩」,整个脸都被遮住了。

为了测试赛托飞鸟的脸有多小,主人让她戴上一般大小的面具。她一戴上面具,面具就变成了一个面具,完全遮住了她的面容,使观众惊叹不已,掀起了「面具脸」小脸孔的标准。这在网上引起了许多女孩的热烈讨论,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尝试提起它。挑战面具狂热。

斋藤飞鸟是日本的偶像,头围50厘米。她和一个5岁女孩差不多大。她的脸只有18厘米长,比手掌还小。她曾经在日本版的《那些年,我们在一起追过的女孩》中扮演沈嘉宜。她的纯真形象使她突然受到欢迎,成为新一代的民族女神


小到不要脸的程度


我脸就挺小的,我们姐妹三个都是,遗传我妈,头也小,长得又不怎么样,穿肥一点的衣服,厚一点的衣服,肩膀宽的衣服,大衣领的衣服,都显得头特别小,头发散下来显得脸太小,头发扎起来头又太小,脸又短,方,连我外甥和外甥女的脸都比我大,头也比我大,还是稍微大点好看,要么就头型好看一点,能把脸包住,脸长得精致点,脸型好看点,看别人都说自己脸大,想脸小,也不是所有脸小都好看的……


脸大的我不配


戴口罩就不见脸


大概就是,我本人实际体重110,小腿肚子很大从来都不敢穿短一点的裙子,腰上一坐下去都是肉,麒麟臂,大象腿,无袖衫和超短裤从来没有穿过。夏天都是阔腿裤,半袖衫,长裙,但是别人看到我都说我不胖,很瘦,不用减肥。可能是因为穿衣基本上都挡住了,我从来不穿牛仔裤,因为特别显腿粗并且短。然后再加上我脸是瓜子脸,胖也是先胖脸,瘦也是先瘦脸。哈~我好像跑题了哈哈哈,打了这么多字不想删了略略略~


取决于脑袋的大小

哈哈哈

别人都说我脸小,我只觉得那是因为我脑袋小,脸大了搁不开(=_=)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