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了,这张是皮肤状态好点的时候,不好的时候毛孔超大,骨相不太好,怎样防止脸部下垂呢


你好,以前我们进行拉皮提升,但是传统的拉皮手术,风险高,副作用大,效果明显,但是不自然,效果维持3年左右,现在如果经济允许的话,可以考虑做热玛吉,利用电磁波产生热能,刺激皮下5到7mm的胶原蛋白收缩增生,达到提升的效果,更好的就是抗衰黑科技热拉提了(价格很贵),这些都是激光美容,也可以考虑注射大分子玻尿酸来提升,或是手术埋线提升都是可以的,


谢邀,你的这种情况确实很容易出现下垂的,你自己也清楚是出在了骨相的环节。

骨相最主要的环节是出在颧骨这块,你的颧骨不突出,没有颧骨的支撑,随著胶原蛋白的流逝,地心引力的影响,脸部就会垮掉,会比较显老。

高颧骨一直给人的印象都不太好,都会认为很刻薄,面向很凶。

其实那是太过于突出的颧骨会出现的情况,娱乐圈有几位大美女都是高颧骨的代表。

高圆圆

俞飞鸿

这两位美女的气质都很类似,走的都是大气的路线,这类女星只能走气质路线,并没办法做童颜美女,但是很耐老,越老越有韵味。

这类面向的劣势是年轻的时候不显年轻,老了却不显老,就是大家说的「20岁像30岁,40岁还像30岁」

防止下垂,可以从护肤(抗衰、紧致)和医美微整(超声刀、热玛吉、埋线提拉、填充)坐起,从年轻的时候就要坐起,千万不要想著等老了以后再来靠医美。循序渐进的保养远比一次大手术来的效果更好,更自然。

至于皮肤毛孔粗大的问题,医美也是可以改善的,有很多项目可以做。但平时自己的护肤理念一定要正确,不要加重毛孔粗大的情况。


在一家服装店里面做导购的我,日常工作就是接待顾客选择服饰。因为我们店服装都偏年轻系列,所以来买的也大多都是年轻人。

看著一个个漂亮的小妹纸,满脸的胶原蛋白,我心生羡慕,同时也自卑。自己已经不再是年轻的容颜了,快奔三的我脸上的肉开始下跨了,平时也靠著化妆来维持美感,但是卸了妆真的有点惨不忍睹,特别是侧脸,整个都垮掉了的感觉。

同事都劝我好好注重一下保养,没事去做做项目。毕竟我们这行也是靠「脸」吃饭的。想想也是,为了工作也应该注意一下的。

趁著轮休有时间就去医院面诊了,医生的建议就是做线雕。都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也会体验一把这大火的项目,听说很久了,但是之前一直不敢去尝试。医生说可以做便做吧。

当天就在医院做了,又是表敷又是局麻的,所以过程中也一点儿都不疼。除了疼痛感,其他感觉还是有的,线穿梭肌肤,有震动感。医生把线拉紧,也能明显的感觉到皮肤随之紧绷。为了让我看效果,医生还做了半脸比对,一半是做过的,一半是没做的,做过的那一半确实要紧致的多,而没做过的那一半还是下跨。

最后整张脸都做完了,再去镜子前照一照,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松弛下跨的脸瞬间般的紧致了,真的很神奇。

随著恢复时间,效果越来越好,皮肤状态也越来越好。在导购的时候,有小女生还夸我保养的好来著,给我嘚瑟的,差点飘上天了。


脸垮,的本质是因为牙齿随著年龄磨损,越来越短,导致五官下垂,尤其是鼻子和颧骨,包括眼眶然后头盖骨和后脑勺也会萎缩。唯一的办法就是垫高牙齿,尤其是门牙和后


我和你有点相似的地方是苹果肌这块扁平,就是脸中央,面颊扁平,上次我去整形医院,医生让我填充苹果肌这块,说我脸不立体,


谢邀,从你的照片上看,你的面部较平,可以做个面部填充来改善,发际线较高,可以做个发际线前移,还有你的鼻子鼻头较大没鼻梁,可以做缩小鼻头+垫鼻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