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大分为很多种:

  1. 鼻头肥大
  2. 鼻翼肥大
  3. 鼻骨宽阔

还要结合患者的鼻子高度,鼻小柱支撑力度等个人基础来决定手术方案。

鼻头肥大真不是缩小鼻头,取个脂肪那么简单。

比如正面这样:

因为鼻头肉肉多,鼻小柱支撑力又不够,就这样了:

这种情况取了脂肪,鼻小柱支撑力还是不够,可能术后效果这样:

外观还是不行,没有明显的改善。所以需要设计更为复杂的鼻部整形方案,详细就不在这里说了。

  • 再来说鼻翼肥大,鼻翼肥大和鼻翼外翻都会造成鼻翼不够美观:

缩小鼻翼手术视患者情况,有时候需要去皮去脂再缝合,外切的话缝合技术非常关键,关系到你是术后印子明不明显。

我们亚洲人,鼻头鼻翼肥大的情况很多,所以也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非要整得多精致多小巧。其实和自己面相协调就很好啦~有些人把鼻子整精致了,大盘子脸肉肉的,看起来会不太协调...所以后来又去整别的轮廓项目。

所以术前要结合自己的基础,考虑好想要的效果,再谨慎决定要不要整。

  • 鼻骨过宽

该项手术风险大,很少有医院能做,很多医生能做也不是很想做。一般只有内推鼻骨经验丰富的医生才会接。(注意要去正规医院,找靠谱医生哦~)

不要相信徒手整容能内推鼻骨,好吗。

还有问题可私信我~


人的脸大也可以很美,眼睛大就更是锦上添花的美了,就连大嘴巴现在也成了性感的标志,西方大嘴美人有朱丽叶罗伯茨,东方大嘴美人有舒淇和姚晨。可是一旦鼻子太大就仿佛没得救,特别是女生,小巧的脸上如果长了一个大鼻子就看上去十分违和。

舒淇的鼻梁不高,但是仍然挡不住其凭借性感的大嘴唇成为中国版的「梦露」

两侧鼻翼如果向旁边延伸过度,鼻子整体的高度与长度就算适当,看起来也不会美观并且显得粗大。位于面部中心位置的鼻子和鼻翼宽时,整体印象会显得发闷。所以当鼻翼过宽时会通过缩小鼻翼的手术来矫正。

霓虹国的超人气模特小松菜奈也是一个「长相怪异」的美人,大大的鼻子反而让她有了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不然怎么能撩到万千少女的偶像权志龙呢?

鼻子大想要变小,从根本上改善,也是效果去直接的方式:做隆鼻手术,鼻翼缩小术,鼻头从新塑形,鼻梁配合调整。

根据不同人的不同情况,鼻子变小的手术方法有所不同,分如下3种:

1、鼻翼宽大并且鼻孔宽大者:

手术方法: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2、鼻翼缘宽大者手术方法:

切除部分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3、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手术方法:

手术方法: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这篇文章就先到这里吧,关于医美或者生美还有什么问题,可以一起讨论。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记得点赞哦

还有问题可私信我~


谢邀!

鼻子大是要看哪方面大,是鼻梁?鼻头?鼻翼?还是整个鼻子大?

不同部位的肥大,有不同的改善方式

鼻梁大

一般是由于鼻骨宽大导致;这种鼻子从正面看,会觉得鼻背不够高;而侧面看,鼻背高度似乎正常(当然还有一种就是鼻梁高度确实比较高,猜想应该没人会嫌弃自己的鼻子高吧!)

图源网路

改善宽鼻一般都是做鼻骨内推,通过鼻腔截开鼻骨中锋及鼻骨两侧起始部,向内收紧鼻骨,使宽鼻对合整齐,让鼻骨在新的位置重新愈合,该项手术的风险较大,还是找经验丰富、技术很是过关的医森

之前也有姐妹问我能单独做鼻骨内推不?

其实这项手术很少有医森单独做,都是在整体改善鼻子,做鼻综合时才做的

鼻头肥大和鼻翼肥大都是分不开的,详细的可以看下我的这篇文章

姨姨看脸:鼻子大,可以只做鼻头鼻翼缩小吗?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整个鼻子大

一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还是鼻子整体的问题,鼻骨宽导致正面鼻梁高度不限,鼻小柱发育不良或是鼻翼组织过于肥厚从而导致鼻头鼻翼肥大


不要盲目缩小鼻翼!!不要盲目缩小鼻翼!!不要盲目缩小鼻翼!!

鼻子大的很多人都是鼻翼肥大,鼻头肥大,在整形的时候首先就会考虑,这简单,把鼻头鼻翼缩小呗?但其实鼻头鼻翼能缩小的范围非常有限!过度去除鼻头软组织会导致增生,使得鼻头更大,而过度切除鼻翼的话,造成的夹捏感也相当窒息。

当然,缩小鼻翼的疤痕也是非常瞩目的

其实观察了很多明星以及身边的普通人会发现,对女孩子来说的话,鼻子的高低对面部的影响其实会小于鼻子的大小对面部的影响。鼻子低的女星,韩国的话是IU,中国的话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宋轶了,鼻子不高,但是整体形象风格很搭配。

但是鼻子大的话,整个人的风格都会显得比较粗犷一些,没那么精致了。

大鼻子的整容思路在于:适度缩小鼻头,鼻翼肥厚的话,适度外切,而单纯的鼻翼略宽,内切就可以了。

这里想给大家泼一盆凉水,大肉鼻子想要变成骨感小鼻子,是根本不可能的。

但是适度的去除软组织+拉高侧面来提高正面立体度,是可以让鼻子看著秀气一些的。

个人认为,大鼻子人士找的样本案例就不能是太精致秀气的小鼻子。比如迪丽热巴想做成董洁那样的小鼻子,就是不可能的。(两位都很漂亮,不要骂我)

大鼻子整容就是要让模糊肉乎乎的大鼻子,变得有型,提升鼻头鼻翼的精致程度。

这边提供几个不怎么小的鼻子模板可以用作参考:

Mai Davika

郑秀晶

赵秀敏

这几位美女的鼻子都不算小,但都是大气又有特色的,或是混血风,或是大气硬朗,或是娇憨可爱感,并不是小鼻子才好看,还是要看自己想保留的面部特色哦~

综上,大鼻子要调整的话,就是适当做减法缩小鼻头缩小鼻翼鼻骨内推都是可以选择的方法,但是适度就好,保留个人特色,不要想著一味缩小鼻子哦~

有问题的可以问我,给你一个保留风格的do鼻方案哦


那就缩小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