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个男性朋友一起追剧,我说剧里面的女二很漂亮,他说长得好看的女人都是整容整出来的,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回话,想问问大家这句话三观正确吗?我怎么感觉哪里不对劲


没想到整形有了这么大影响力了。

但是现代整形技术没有或者很少的时候,咱不也是有很多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大美人吗?如果按照「情人眼里出西施」这个概率算的话,长得好看的概率实在是不少。总不能说这些人也做了整形。

毕竟,我们还有个成语叫——天生丽质嘛。


当然不正确了,天生丽质的美人还是有的


好看的标准不一样吧


这句话有歧义,是病句!一般长的好看的不需要整,作为医生也不会建议,要整也是锦上添花的事情。

并且现在整形美容接受度还是比较高的,适度整容,也是一种提升自我,实现人生目标的方法之一。

明显你那位男性朋友多多少少对整容有一些不好的看法,才会冒出这样一句话。


不排除有本身就很好看的人

首先,人与人是千差万别的,各花入各眼,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可能你觉得这种长相好看,其他人却不这么认为。

其次,不排除有本身就很好看的人啊,不能因为整形的人多了,就以偏概全的认为所有的美女或者好看漂亮的人一定是整容整出来的,他这个话,本身就存在歧义,他的观点就很偏激。

长的好看的女人都是整容整出来的」不见得都是,但是可以说有一部分人是本身就不差,加上整容给外观带来的改善很大。还有一部分是本来就好看,这部分可能分为好几种,或许有好看+整容以至于更加分的,也有天生丽质+化妆的整体好看,还有整容+妆容+一些后期的手段等等。

最后,一句话并不能看出一个人的三观如何,但是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素养如何。三观涉及的范围太大,不能凭借一句话判断,但是一句话完全可以看出这个人素养,什么情况下该说,什么情况下能说,怎么说,都是学问。


人向往于美丽的事物,为什么现在整容越来越普及了,这就是一个人爱美的决心了。

不能说好看的人都整过容的,科技的医美技术没这么发达的时候,不还是有许多长的好看的,有一点以偏概全了。

只能说,长的好看的只需要微调一下就可以更加的漂亮,但是如果运气不太好话,那就要家里比较有条件了。

我觉得让自己好看并没有错,那么,为什么一直都有这么多的争执呢?

在我看来,是因为人都是独立的,自我的,遇见一个问题,都是先从自己看待世界的角度出发。

而能够一开始就忽视自己角度从别人角度出发的人,我没遇见过,但想想应该相当的nb。

有时候,这是习惯的问题,你自己哪怕认识到了这个问题,但遇见类似问题也会不自觉的用老一套思维去解决。

而改变习惯,这就如同改变三观,从小到大塑造的东西不是想改就能改的,需要你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做到。


整容只是锦上添花,一般整的好看的没整之前现实中都属于美人级别了,换头成功的只是极少数。


这句话无论从三观上还是词意上无疑都是不正确的,甚至从这句话里能感受到一种偏见,正如有些人认为女孩子整容就是为了取悦男子一样。

首先,是否好看并无标准,也并非所有人整形后都能带来积极的改变,这足以说明题主的男性朋友所持观点是极其片面的。此外,我在这举个「奶茶妹妹」的例子,她是在初中时期火爆全网,用大家的话来说当时的脸百分之百是「原装」的,而仅凭这一个例子也足以反驳提问中的观点。

其次,大众审美已逐渐从网红款向自然款转变,更加追求适合自己的方案;而整形技术也在不断更新升级,是可以达到仿生效果的——即做到无整形痕迹,譬如之前比较火的南韩三大整形模板。因此本就难以分辨是否为纯天然,而直接判定好看的都是经过整形手术的,无疑属于无差别攻击,未免过于不负责任。

最后,若认为女生变美只能通过整形手术,那么可说该男性朋友对女性是处于了解度极低的状态。女生不仅可以通过练瑜伽、旅行、看书等培养气质,还可以通过化妆来遮盖瑕疵等方法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好看。

综上,题主所提到的男性朋友也许是对女性欠缺认知才产生这样的偏见,但若是在了解的前提下仍持这样的观点则大多是本身三观不够端正。


不正确,有的人天然的也很美。


当然不正确。这很明显是高攀不上漂亮妹子,说酸话诋毁了,我建议可以回他:确实,长你这样的,也不用整容了。


长得好看不一定是都整出来的,但是想要长得好看是可以整出来的!!

现在我身边就很多小姐妹整形成功变得很好看,去做个双眼皮或者隆鼻变化就挺大的,效果也特别惊人

给大家分享一个双眼皮案例吧!

小姐姐原本是有点内双的眼睛,术后变成好看的双眼皮了!双眼皮的宽窄度和形状都非常自然,完全看不出整形痕迹,而且整个人的气质都提升不少哦!

虽然现在的整形技术越来越成熟了,风险也越来越小了,但是终归还是会有风险的,建议各位姐妹呀!选择医生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挑选了,避开那些渠道,网红机构!

还有就是黑料比较多的医院医生,不要觉得案例很好看就去无脑做了,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关键的。

我这里整理了超多超全的医生名单,还有要避雷的医生黑名单,可以给大家参考一下!


这明显不正确,虽然许多人整容之后会变得好看,但这并不代表所有好看的人都是整容整出来的,整容是给自己加分,但并不是所有高分美女都是整容过的,所以说出这句话的三观并不正确


有时候自然美才是真的没,比如刘亦菲姐姐的脸,还有就是很多没有整过分。胡歌的帅,不能一棒子全部打死,说好看的就是整出来的。


也不全是啊 有的人比如混血儿 少数民族很多长的都好看啊 这和基因有很大的关系吧


那请问以前那个没有整容的时代,没有长得好看的?

不需要放图,大家都知道这话以偏概全了


好看的定义就很多了,我觉得李诞就很好看呀,难道有人会整成他那样吗?


天生的美女太多了,天生丽质的美女比比皆是!虽然我是个整形医生,但是我不认同这句话,整容可以让人锦上添花,但不是长得好看的都是整容整出来的。


这句话咋感觉这么酸呢 谁说好看的人就一定是整了容的


底子不好的怎么整也好看不了,关键还是看个人先天条件


那要看好看的级别 几乎完美的美女都会有微调的鼻子眼睛下巴 时代不同大家对于美的要求也越发苛刻所以在会有这么多求美者和完美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