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4个月,我觉得我的鼻山根严重向右偏移

因为涉及到动骨头,所以建议找技术好的医生做,安全和效果更有保障!


你好,确实是有点歪斜,建议尽快找医生修复。

隆鼻之后假体出现歪斜的原因:

1、本身条件所致: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

2、手术本身:术中分离腔穴偏小而不正,分离腔穴不彻底,厚薄不匀,硅胶假体制作雕塑不好。

3、受到外力撞击,如刘梓晨的这种情况。

4、心理作用:心理因素也会适成鼻「歪斜」,绝对的「正」是没有的,只有相对的「正」。在心理的暗示下,有时会认为鼻歪斜到一侧(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大部分人觉得自己术后鼻子不正,都是自己的心病在作祟)。

假体的歪斜,轻度的可在医生指导下手法复位,重者只能再次手术矫正。

轻度歪斜矫正方法

置入假体后鼻梁歪曲太多,是由于假体的接触面与鼻骨的形态不一致而偏向一侧引起的,可以调整假体与鼻骨吻合的程度来矫正。术后初期固定不牢,用力碰撞容易造成假体的偏斜,可以用手推向正常位置。(一定要找主刀医生进行处理)

重度歪斜矫正方法

如果隆鼻后鼻子歪斜很严重,就需要进行隆鼻修复手术来矫正了。歪鼻矫正应将鼻内部的鼻中隔软骨一起校正后再垫高鼻梁。将矫正鼻内软骨的同时垫高鼻梁才能得到完美的效果。


这很明显是歪的,尽快去医院修复


从图片上来看 山根的位置是有明显的倾斜的

而且不光是鼻歪的情况 还有鼻翼大的情况

先要诊断导致鼻歪的原因,大部分是先天性的,也有外伤或手术导致的。轻微的歪鼻,可以注射一点玻尿酸在视觉上调整。比较明显的歪鼻,需要通过手术矫正,矫正鼻骨歪及鼻中隔畸形,有一部分还可以通过假体去辅助调整


一点点,不影响,亚洲人的鼻子很多都歪,不明显而已。 没关系的。


线条不流畅,确实是歪了


从照片上看,是歪了的,建议去医院找医生复诊


你这个应该没做过吧?鼻子做过了还这个样子?不可能吧


不知道我的鼻子算不算歪?


你好,隆鼻术后出现鼻尖发红、鼻头增生、假体歪斜等各种情况都是属于需要取出假体进行修复的,及早到院检查取出,取出的同时可以进行修复。


你这个可能是光线问题吧,效果不太好,如果已经4个月的话,建议做个修复手术比较好


按照图片上来看,您的鼻体有一定程度的偏移,建议进行鼻修复,找一位经验丰富手艺精湛的医生,重新设计鼻型,进行修复


术后4个月?你确定做的是鼻子吗?如果是那就是隆鼻失败了。假体歪斜,而且鼻子还是很一般,没有任何改变,建议换家医院修复一下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