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这样呢,男孩子多花点怎么了,当然要女孩子开心啊,毕竟女孩子都是公主本主的!

男孩子下个月不吃饭怎么了,关女孩子什么事,五一当然要情侣出去玩玩吃吃吃喝喝喝,要不然别人把我当单身狗怎么办,女孩子面子很金贵的!

男孩子就应该工资本压女孩子手里,每天25小时说爱我,什么?你说一天只有24小时,哼,你不爱我了,你居然和我吵架了,分手!

知乎新帖: 男朋友不愿意多拿出一小时说爱我,俩人都是地球人,男朋友的做法对吗?


那不然呢?这个问题我直呼内行,老拳师了。

普通大学生的意思就是还在吃父母的饭,要么就是自己去打工,一个月赚不了多少钱。我男朋友也是外地上学,五一票贵得离谱,本来他跟我说不回来了我还有点失落,我自己去看了眼票,拉倒吧是我我也不回来了,我特理解我男朋友。

他没跟他父母提五一回来这个事情,票真的贵,换做是我我也不提,哪有这个脸问父母要四五千块,就为了回来五天?

或者换个角度说,你拿你自己当什么了?他为了给他家里省点钱连他亲爹亲娘都忍得下心不回去看,你算什么?你生他了养他了?

昨晚上我男朋友的爸爸说给他买票让他回来,我还挺开心的,能见著他了。但这是后话,就不多说。

你是什么东西,让你男朋友为了回来见你花那么多钱?五一过两个月不也就暑假了吗,暑假不就能回来了吗?这得多深的爱啊这两个月都耽误不起,你是羊水快破了等孩他爹签字?

就这个题目,「陪我」这俩字就够体现你没教养没界限感了。

他首先是他父母的儿子,其次才是你的男朋友,搞清楚这一点。人家回去首先是要看父母,看家里长辈,再来看你,这个「陪我」又是什么意思呢?他不回来是为什么?是因为不想花父母那么多钱,自己负担不起机票,本来也就五天假,可回可不回,那么多人过年都还回不去家呢,更何况是个五一?

我要是你男朋友,我直接艾克开大两极反转,就当这恋爱咱从来没谈过,我再换个正常人去谈恋爱。你真当他父母的钱是大风刮来的?

什么为了见你不远万里,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那你也得有钱买票再说啊,你要是出钱给你男朋友买回家的票,你说「回来陪我」这几个字我绝对不骂你,我甚至觉得你这人有点东西。

你男朋友真惨,姑娘,碰上你这么个不知天高地厚山巍海深的东西,早点分手别嚯嚯这么个会省钱会心疼父母的好男孩儿了行吗?

服了,某乎怎么净给我推这些妖魔鬼怪,我想看点正常人问的问题都这么难,真服。


当然不对,他应该让你花钱买机票定酒店买套套。怎么能放弃人生大计呢?

他不懂事,你也不懂事么?赶紧教育他。

要多少钱赶紧给他,人生苦短,赶紧的。


看了一下最低的票价,好像都是高铁。最便宜的二等座都要花800+。来回就是1600+。你们一起吃住,加上在随便买点其他的东西,3000往上了。对于普通大学生还挺多的。我和女朋友15个小时车程(12个小时火车,3个小时动车),车费来回800左右,一个人去对方哪里,基本就是去的人出路费和房费,其他都是例外一个人出。(女朋友当初是怎么看上我这个贫穷又没有才华,长的还挫的人的),平均下来每次二个人都是1500+,异地费钱是真的。你们其实可以寒暑假多耍一段时间。或者你们二个择其中,选择一个中间的城市,体谅一下他的路途遥远。旅行真的可以促进二个人的感情,每次旅游都舍不得和女朋友分开,旅游完毕都感觉爱的更深了。尽管我们每次住的酒店都是120以下的那种,也不会买昂贵的东西,就是一路吃吃,牵手一起走,陪你一起看世界的感觉超级好的。如果你不是太穷,还是建议你给他分担一部分(最好你是4他6或者基本aa,不是说每次都要这么算,在花大钱上基本要做到这样),按照1500每个月生活费计算(我其实更少,基本只有1200-1300),每个学期5个月。一个学期7500,而一次就要花差不多2000,生活还是满难的,见你一次要让自己整个学期的生活费担忧,那他可能后面有点害怕。觉得给不了你幸福。肯定有人说兼职,我从大一下学校的勤工助学一直干完大三,每个300块,也不怎么爱学习,每年只能混个3等或者二等奖学金,每年1000-1500不等。偶尔学校兼职,假期偶尔打工。平均每年在5000左右。我是一个比较节俭的人,不夸张的说,我自己每个月生活费1000足够,天天食堂,能够为了那顿自助,二天吃一顿饭的人,不到迫不得已不买衣服那些,自己肯定能存下钱,当然也不会太多。然而现在口袋空空,不是女朋友花我的钱,是有了女朋友花钱真的不一样,不能随便凑合,电影看不看,礼物送不送,一起游不游,自己食堂一顿10块,8块的可以解决,如果和女朋友的话,二个人30+不可能更少了吧!(可能有人说这点钱都不愿花的人活该单身,可是现实中每个月生活费1500左右的男学生超过一半,甚至更多。女同学生活费普遍比男生高)钱是最不值钱的东西,可是没得钱朋友真的好难谈。恋人异地如果是经济差别不太大的情况下,长期来看在钱一定基本对等的情况,对等不是斤斤计较,是大致的。异地恋自古以来走到一起就很难,特别是学生,没得足够的经济实力,说来看你就来看你,你说你好喜欢一个东西,立马就给你买,从心里上肯定愿意的,可是钱包他不允许啊。异地不易,且行且珍惜。如果真的不合适了,也要坦诚相待,各种寻找自己的幸福。(异地男孩子出问题的比较多),愿所有异地都能善终,都能和那个等待的人到老。


当然不对了啊!

应该叫你买机票过去陪他啊!或者你买机票让他来陪你啊!

这样不是一方面解决了他没钱买机票的问题,一方面又解决了不能陪你的矛盾?

你说我的办法好不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