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猫蓝兔七侠传

雾山五行


我喜欢看日漫,国漫我是不看的。但是我室友喜欢看国漫,所以在他的强烈推荐下我看过几部,我觉著是真的可以看下去的。

1.刺客伍六七

伍六七是我觉著我看过的国漫里排第一名的,就是第一名。如今玄武国篇在更新,我每周三中午12点准时看。

这部国漫是高校,武侠还有这一丝爱情的国漫。看著很欢快,打斗配上背景音乐也很激动人心。尤其是玄武国篇,七出场的那段琵琶声,我现在听到DNA都跟著动。

这部国漫我强烈推荐。

2.大理寺日志

这部国漫我刚开始看觉著还行,但是看下去觉著确实不错,猫爷的风格我很是喜欢,有点悬疑,也有搞笑,打斗在最后那几集才开始燃起来,最后一集搞得我特别想看第二部。

3.我的三体

我强烈推荐。

我一直不知道b站上有这部动漫。也是我和室友当初讨论三体的时候他给我说的。我的三体是以我的世界里面的方块来组成拍摄的,第一部因为人手,资金等原因,不怎么理想,我都有点不想看了,可是室友让我坚持下去,等到后面的逻辑传,章北海传你就会发现,虽然还是方块人,但是那个转场,那个拍摄细节,以及环境,装备的构造完全不输大片,我完全被震撼到,我记著三体的作者还夸过这个动漫,说水滴的模型就是他想的那样。

所以耐心看下去,你绝对会喜欢上。

4.雾山五行

这部国漫非常不错,有这很好的打斗场景,特效也不错,可惜就只有5集。

还是推荐一下

5.罗小黑战记

我当初是和朋友去看了罗小黑的大电影,她说罗小黑还是一个动漫,于是我就去看了。这部国漫是那种可爱,看著就很舒服,带有些搞笑的动漫。我很喜欢这种可爱风。

推荐推荐。

我还在室友的推荐下看过一些镇魂街,魁拔,一人之下,说实话,我个人不是很喜欢,也没有看下去。以上是我看完,并且觉著很不错的,只是个人意见。


去看《风灵玉秀》吧,怪好看的


海尔兄弟 蓝猫淘气三千问 魔方大厦 镜花缘


下面都是我个人看过的国漫推荐,排名部分先后。

机甲

纳米核心

纳米核心是14年的国产动画作品,但是在当时国产3D动画能做出这样的水准是非常令人惊叹的。在剧情方面讲述了一个庞大组织的人型兵器小孩出逃,然后遭遇各方势力,最后找到自我存在意义的故事。剧情的世界观非常宏大,在故事推进中,逐步拓展。作为早期开拓的动画,缺点也非常明显,人物表情略显僵硬,台词略显幼稚。整体而言,这部作品有亮点,也有不少缺点,个人觉得还是值得推荐一下的。

灵笼

不得不说,艺画开天的作品我一部都没落下。从追《疯味英雄》开始到《幻镜诺德琳》,再到如今的《灵笼》,每一部作品的画面质量和剧情水准都相当高。而《灵笼》更是艺画开天的鼎力之作,对国漫来说也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总之,就是非常推荐!

网文改编

全职高手

改编自同名小说《全职高手》,采用的是2d作画。画面精致,人物性格鲜明,剧情相对温馨搞笑。即便不是网游爱好者或者书迷,抛开网游部分,也是值得推荐的一部非常适合下饭的番剧。

元龙

同样也是网文改编动画,《元龙》是一部非常典型的爽文。「兵王」、「穿越」、「异世界」、「玄幻」,他样样都有。但是爽文有一点最吸引人的,就是爽就完事了。虽然没有看过《元龙》的小说,但是动画里把爽文的精髓都做出来了,也规避了一些网文的雷区。不少人看了《元龙》之后都直呼上头!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部动画啦。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的动画化是成功的,我也是因为看了动画把小说给补了。但是个人觉得动画里的改编有好有坏,但总体而言还是值得推荐吧。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个人觉得是比较优秀的作品了,只是比较狗血的是《魔道祖师》的小说是耽美经典。所以这部动画还是谨慎观看吧,现在动画还没做到故事的结局,还算是一部正常的动画。但是小说的结局是很gay的,个人是希望动画能把结局改成兄弟情吧。

动态漫画

动态漫画解释:就是通过PPT + 配音将漫画内容表达出来的一种形式。

灰体 推荐度

《灰体》是我入坑动态漫画的一部作品,这是一部虽然它是动态漫画,但我觉得做得比很多动画都还要好很多的作品。画风、人物设定、剧情发展我都觉得非常完美。只是并没有火起来,只有30话,第二部只能有生之年了。如果能接受动态漫画的形式的话,这是一部我极力推荐的国漫作品。

49%的灵魂(分解世界)

之前是叫《分解世界》,不知道为啥现在改名为《49%的灵魂》了。悬疑向作品,剧情非常的精彩,一环扣一环。也是我个人非常推荐的一部动态漫画作品。

古风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可以算是我最爱的一部动画了,其动画风格完全满足了我对中国风的幻想。即便只有三集,其质量也足够用电影的标准来衡量了。

镇魂街

《镇魂街》里的画风和历史人物的关联都非常吸引人,只是结局的改动有点争议吧。而我只推荐第一季,第二季我没看...好像风评不是很好。

小清新搞笑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的漫画我觉得是上乘之作,但是动画就总觉得改的不是很好吧。

刺客伍六七

《刺客五六七》也是我最喜欢的动画之一,无厘头的风格,该搞笑的时候很搞笑,该认真的时候又很认真。无论是主线亦或者单元集里,可挖掘的内容都很多。五六七给我带来的欢乐可太多了,总之就是五星好评推荐啦。

罗小黑战记

非常温馨、治愈的一部动画,很多人是因为「东北虎」的梗入的坑(包括我也是)。不好的地方就是......年更动画,有生之年。

凸变英雄BABA

有点恶俗,有点搞笑,但是看到最后的时候,又会发现这其实是一部讲述了父女之间温馨感人故事的好动画。动画的音乐也非常好听!

那年那兔那些事

以动画的形式去表述当年发生过的国家大小事,画风虽然简单,但是表达的情感一点都不打折。既温馨搞笑,也使人潸然泪下。

侠肝义胆沈剑心

一看名字就会让人觉得是很烂的动画,实际上内容非常精彩。有不少讽刺现实让人深思的地方,也有无厘头让人捧腹的情节。只是后期剧情没能继续保持那样精彩,但瑕不掩瑜吧。

疯味英雄

《疯味英雄》是艺画开天的开山之作,但是是直接使用了风暴英雄的英雄形象和背景。艺画开天一开始应该只是想著弄个同人作品试下水,没想到越做越大,后面引起了游戏粉丝的不满举报。因此《疯味英雄》和《幻镜诺德琳》直接被下架,艺画开天直接开启了自己的新项目《灵笼》。但是前者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也值得一看。

丧尸

尸兄

丧尸题材很普遍,但是融入中国的神话要素,看起来就另有一番风味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