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它刚出的那会是画面的巅峰,但是总体来讲剧情啥的还差那么一丢丢,接近巅峰了。不过我一直认为《大鱼海棠》冲破了国漫的枷锁,以至于引起了之后的一系列国漫井喷。

在我观念里它是划时代的东西,它出了之后国漫开始有了崛起的势头。

再说个题外话,我觉得这电影三观没问题,灾祸是一步步出现的,椿又不是一开始就全部知道,「会带来灾难。」这太笼统了,椿没在意这句话也没什么,我感觉那人是故意说这么短,他要是说了一堆什么灾难描写,估计剧情也推不下去了。

很多人吐槽「化作人间风雨」尬,这句话其实挺戳我心,我还挺喜欢这种风格句子,而且这风格也挺符合电影整体风格,再说了湫其实性格上就是个小少年。


我对巅峰的理解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所以我觉得不是巅峰,但是我认为它完美的诠释了,中国动漫有技术,但是讲故事能力还不足。


算是画风巅峰?


巅峰意味著无法逾越,而我想大鱼海棠还没有达到那样的程度。必须承认,在画风方面,它确实是做到了令人惊艳的突破,很好地融合了众多中国的元素。然而巅峰并不应仅限于此,它需要的还有情节,思想等方面的突破,从这个层面上讲,我认为它还不能算是巅峰。


个人感觉不算。

虽然画面很美,但是这剧情当时看得我一脸懵逼?_?。


不清楚,国漫一直在做仰卧起坐


我觉得魁拔是巅峰,大鱼海棠前其实也有很多的优秀国漫的。


不是。大鱼海棠还没出的时候很多人觉得是。刚出那会儿,都是骂声,大部分人都觉得不咋滴,三观有问题。热度比较高票房好看算大圣归来吧。当然是那时候,现在是哪吒了。


怎么会有人觉得大鱼海棠是国漫巅峰!画风是很好看,但是剧情真的不怎么样啊


是大鱼海棠不是太鱼海棠,你打错字了,只能说是进步很大,进步速度快,


还有《太鱼海棠》这部电影的吗??惊了


国漫一年一巅峰,会更好的


炒的很热,画面很有国风感,歌好听,就这样。


在最近一段时间(大鱼前五年)内是最好的


《太鱼海棠》是什么?


肯定不是,它应该算是国漫走向成功,达到巅峰过程中的一块小基石。(毕竟画质还可以)


谢邀。

提醒一下(非恶意),电影名字打错了,《大鱼海棠》,不是《太鱼海棠》。

先抖个机灵,国漫巅峰,如果说是还没面世的《太鱼海棠》,我表示双手赞成。

正经回答。

《大鱼海棠》刚出之时,在画面上说是国漫巅峰确实没有太大问题,问题是评价一部片子,不单单凭画面,更多的是剧情、节奏等各方面指标的相辅相成。

如果给《大鱼海棠》的画面打8分,剧情顶多只能打5分,及格线之下。

说实话,个人认为《大鱼海棠》是非常可惜的一部片子,对它的情感算是恨铁不成钢。

主打中国风,我们也从中看见了主创方的诚意。但是中国风不单单指画面,没有故事的支撑,就好比没有灵魂,等哪天把故事讲好了,讲顺了,国漫巅峰四字才能实属名归。


谢邀,我想说的是《大鱼海棠》算是吧 ,剧情什么都挺好的。但《太鱼海棠》不是。


巅峰我觉得还达不到,但是画风还是比较美的,剧情还有待加强,不过我们也可以看到国漫在这部动漫上的进步,相比而言,我觉得《大圣归来》还算是国漫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之作!


什么是《太鱼海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