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的话,叛逆的鲁鲁修、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命运石之门都还可以吧。

国漫的话,推荐秦时明月、天行九歌、侠肝义胆沈剑心、一人之下、狐妖小红娘、魁拔、镇魂街、那年那兔那些事、少年锦衣卫、画江湖之灵主、侠岚都很棒!

如果想重温经典还可以看看虹猫蓝兔七侠传、哪吒传奇、葫芦娃、大英雄狄青、围棋少年等。

动画电影的话,可以看看

百镇雄关:有什么好看的动漫电影推荐吗??

www.zhihu.com图标

最后,安利一下布袋戏!!!

百镇雄关:剧荒,请问大佬们有没有动漫或者电影可以推荐??

www.zhihu.com图标百镇雄关:有哪些堪称"草蛇灰线,伏脉千里」的作品??

www.zhihu.com图标

具体来说,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回答

百镇雄关:有没有大佬推荐几部动漫啊??

www.zhihu.com图标

这里补一些我前不久补完的秦时明月的美图。


星游记,镇魂街,刺客伍六七,侠肝义胆沈剑心,中国惊奇先生,尸兄。


要说优质些的话,我觉得当属key社《Clannad》。

两季44话,前37话为后7话的铺垫。后7话可以说情感的巅峰。


说实话,求推荐优质动漫这种行为最多是让自己多知道一些动漫的名字,不过别人推荐的还是有质量的,大部分情况下绝对不会出现价值观扭曲的情况,一部动漫再优质也不会适合所有人,求别人推荐优质的动漫就像穿别人的鞋一样,适合别人的并不一定适合你自己。所以这只是参考资料而不是答案,最后的选择还是要靠自己来选,如果总是求别人推荐动漫,你就会不断丧失对动漫的判断力,无从分辨动漫的优劣,变成别人说好就去随大流的那种人


钢炼FA,灵能百分百,叛逆的鲁鲁修,进击的巨人,游戏人生,游戏王前两代(别问我为什么只有前两代,因为我只看过前两代),超能力女儿,魔法少女小圆,命运石之门,fate系列。来自深渊,地狱之歌,疯味英雄+幻境诺德林,谭雅战记。暂时能想到这么多了

最后再加一部国漫吧:我的三体系列(个人认为是国内最好的科幻动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