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主攻3d方面的啦

日漫2d多一些


画风不一样,元素不一样。


日漫普遍黑白画,国漫普遍彩色画。

日漫普遍长而精,国漫部分短而稀。


漫画上的区别是国漫大部分都是彩色的,日漫大部分都是黑白的,国漫是从左往右看,日漫是从右往左看;动画上没啥区别吧?硬要说的话就是国产3D动画较多,二维动画较少,不过国产3D动画在制作上可以上世界前列了,二维动画还是比不上日漫


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国漫有点水墨画感觉(唯美),人物不像日漫那样五官分明,还有就是配音,国漫配音给人感觉代入感不是很强


国漫说普通话。


樱桃小丸子。


这个嘛。近两年差别不大噢。国漫相比日漫在制作方面还有很多的不成熟。特别是打斗方面,但国漫的崛起还是看得到的噢。日漫嘛就剧情经常是被人吐槽的焦点。画质,制作方面只要不偷懒都还行的。(日本人三观和中国人不一样)

特点嘛。国漫特点在于制作不是很成熟,但剧情和主角塑造可以撑起一部番。日漫嘛,分镜和制作没什么可以诟病的。但往往剧情部分(注意是部分番剧)到后面都会有一定情节的卖肉和卖萌妹。但说实话日漫有些热血剧情和大脑洞也确实是国漫无法比拟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