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这个词都感觉陌生了。

总之美琴作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再加上哔哩哔哩「代言人」的身份,知名度碾压魔禁其他所有角色,加起来都打不过的那种。但切记,二次元是小众文化,美琴没有火出圈。

一方就很普通了。打个比方,米国海军地球第一,谁是第二第三对于世界上的大部分人来说都是无关紧要,反正打起来结果都一样。


御坂美琴可以说是现象级,知道B站吧,B站入站问答就有B站的名字来源于谁?答案就是御坂美琴。还有前一阵的那个守望先锋战队,也有御坂美琴的冠名。

一方通行圈外名气一般,几乎就是没有。


美琴不必说了,你魔圈外人气最高的角色

一方其实在圈外知名度很高,因为笑声太让人注意,加上这个角色塑造确实不错。哪怕动漫也是三主角最好的,所以一方人气很不错。而且因为「反射」这个设定,一方和右方在战力圈也是经常被拿出来当外交大使的存在。


在圈外美琴的人气是比一方通行高的

在我刚混b站的时候

就知道b站的名字是由美琴得来的

一方通行是我混魔禁圈之后才了解到,也非常喜欢


二次元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圈外人,完全不认识上列出的人物…


炮姐挺出名但一方就略逊一筹


恕我直言,没什么知名度,最火的那几年我刚好还没入坑,最多偶尔看到炮姐这个称呼


热度挺高?反正我没看这系列的时候就老能看到别人说「炮姐」「大爷」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