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樱面前的鸣人如少年般嬉笑,在鸣人面前的小樱能不顾形象的大哭,彼此出生入死多次,沉积下来的感情早已足够他们守护彼此一生,然而99.99%的进度条下却是0M/S,不知为何。 在我看来,这就是赤裸裸的爱情啊,最后被拆掉,就像是吃饭吃到最后一口发现有苍蝇。

「鸣樱」友情以上——《火影忍者》鸣人(漩涡鸣人)和小樱(春野樱),最遗憾,但却最深情。

这样还不够明显吗?


友情以上。

其实没什么好纠结的,一念之间而已。如果ab没吃屎画了鸣樱结局那就是爱情了,既然现在画了佐樱结局,那鸣樱只能是极为深厚的友情咯,就当大和佐井说的那些暗示性的话都是放屁好了。不要在意这些了,走出火影这个粪坑吧,火影是不需要女性角色的,岸本还非要画感情线,画个感情线还摇摆不定,作为读者能有什么办法呢?我不需要这种不负责任的作者,也不会再关注火影。


雏田是岸本yy出的一个自认为比较完美的女性,前期主要跑龙套。疾风前期小樱对鸣人是越来越关心在意的,这些通过佐井的口有很多次的描述。中期进入大蛇丸和晓的剧情,主要都在搞基,导致小樱被边缘化,加上初期对小樱不喜欢男一喜欢男二的一些不太好的初始印象,人气成绩不太理想。大概雏田这个边缘角色由于喜欢男主的设定一直都有一定基础人气,他就把雏田推上来了,然后给小樱安排告白刺杀这个纠结剧情来阐述小樱心里一直都有佐助。我不知道岸本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要这么对待小樱,人气不好是你一手造成的,你现在不去弥补还要踹上一脚。不过到后期小樱和鸣人也都是一直很珍视彼此的,即使你说小樱没放弃佐助,她心里必然也有著鸣人。最后想说很讨厌这种或是迎合观众或是纯粹为了生孩子画博人传的结局,这让他笔下的人物偏离了自己的意愿,「完美」的雏田就是鸣人真正想要的吗?小樱真正想要的就是一张十几年没见过几次的帅气的脸,而不是身边这个她觉得信赖,愧疚,珍惜甚至离不开的鸣人?佐助就一定会和小樱在一起,而不是独自远行过他自由的生活吗?
在鸣人帮了她一次又一次后绝对喜欢过
友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