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可以在百度网盘上~

找资源就行

资源见评论


动画第一二季和ova在PP视频,第三季和剧场版在b站,漫画在哔哩哔哩漫画。正版小说b站可以买到。以上好像还有其他渠道不过没了解,我在这些地方看的。

目前if线漫画和if线小说和文豪野犬汪(Q版漫画)只能自己找翻译组看,推荐微博BH打杂组。搜索beast。


樱花动漫


1,PP视频有第一季和剧场版还有广播剧(要VIP,不过只要登录注册就会送三天会员,剧场版是翻译繁体字,樱花动漫剧场版翻译是简体字) 2,樱花动漫我看了第二季(樱花动漫我下载的时候手机里的应用商店版本是不对的,我在百度搜的樱花动漫,不过我觉得樱花动漫应该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剧场版都有,并且不要钱)

3,B站(哔哩哔哩)有第三季,要会员

注:本人在大概3月10号左右刚看完,这些还比较准确


1.诸神字幕组(https://subs.kamigami.org)

2.AGE动漫(https://http://www.agefans.tv)

字幕都做的很不错!


百度网盘


第一第二季+ova 樱花动漫

第三季+剧场版 B站

两天看了全部,对比了有无弹幕的观感体验。强烈希望B站能买下一二季的版权。

全员吹就位!!

我太爱哒宰君了,奉上截图一张。


可以在迅播影院看。


泻药。

推荐樱花动漫,三季+电影都有。

B站只有第三季且要会员。


樱花动漫一到三季都可以看还有电影


樱花动漫网


bilibili有第三季,前两季我是自己百度云找的资源,你要是要留百度云。


樱花动漫


e站可以看1至3季和OVA


樱花动漫网,百度它,它不是一个软体,点网站,里面有好多动漫都可以看


B站有第三季,前两集可以在樱花动漫上看


樱花动漫


诸神字幕 中日双语


人人视频就可以看


网盘资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