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似乎是连自己也骂了吧?果然有点儿脑残啊


小黑生活在一个小岛上,岛上的居民只有狗狗。

他用鼻孔看著这些狗子,觉得它们弱小无比且卑微。

「你们这群狗,啥也不是。」说罢,踢了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狗狗 「莫挡老子。」

就这样,他一直欺负那些刚出生没多久的狗狗,他认为狗是世界上最弱小的。

有一天,一艘船被飓风刮到了岛上,船上走下来一只强壮的猩猩,那些弱小的狗狗不知道怎么了,怕极了。

小黑嗤之以鼻,准备过去嘲讽一下。

忽然眼前一黑。

因为狗看猩猩一片黑。


直接自爆卡车,你们d跟我上一个鸟学校叫你们呢?我们都是脑瘫儿,你顶破天瘫的不明显。玩游戏玩出优越感了?天天守护你那批水晶干嘛啊?先守护你双亲好不好啊?我叫你起床?叫我起床的是我爹,咋的没体验过父爱现场认亲?

实在不行就找辅导员说自己被校园暴力抑郁要求换寝室

emmmm我觉得吧,我这篇应该会让我禁言个一段时间了(沉思)


首先,这种类型的人,最好是冷处理,自己最好自己的就行,如果他过分,那就可以采取自我保护做法,他要是骂你,你就骂他,打你,你就打他,如果你足够正义,就没什么可以害怕的。

不过我不希望会出现上面情况。反过来,你应该关注一下自己,我在大学的时候,没人敢这么说我的,我既没有背景,也不是天生壮汉。最重要的是个人气质,一定要不卑不亢,从他人见到你第一面开始,就让他觉得,你是个值得尊敬的人。哈哈,大学就朝著这个小目标努力吧!


大学嘛应该多去谈恋爱,然后每当他说你游戏打不好的时候,你就告诉他你有几个女朋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