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那个心机女不怎么熟,但是她天天都要在背地里黑我。导致我被所有女生都孤立了。

说她心机是有原因的,比如有一次老师让我们朗读将要讲课文(我这个性格很外向)我很大声的读出来,然后那个心机女听到了我朗读课文也大声的读,而且越读越快(她当时会背了),老师听到她读的很快,我们有点跟不上她的节奏,就叫她慢一点,接著她就对旁边的女生说我破坏班级纪律,读的怎么慢,怎么样怎么样。(当时我坐在那个心机女两米的距离后)

还有一天,我当时在班级群里请了下午假,班主任不看微信,班主任点名时,那个心机女就一直说我没来(一个同学告诉我的),然后第二天班主任就一直说我怎么样怎么样……

………………

我真的是无语了


离她远点


走开


远离这样的人,因为普通人基本防不胜防。


躲远点儿吧


扮猪吃老虎


恶心,尽量淡如水的交往


既然知道了他是心机女那么就选择不靠近吧!


一笑而过,不深交不盲从!


看样子你还是学生吧。我想这种情况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确实挺容易让人心烦的。你可以这样想 我在学校是学习的,她这样做是不是不想让我好好学习啊,所以我要努力学习,争取离她远远的


走她的路 让她无路可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