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乱成了这个样子,让每个想要好好活著的人,想要好好享受生活的人逼得苟延残喘,人们享受了这种生活,甚至有的人乐在其中,可有的人却痛苦的活著,却因为这个世界缺乏的感情和潮流的跟风,不在有人真正的懂你的崩溃,也不在有人相信你的绝望,「你在跟风」这是那些「正常人」所想的话,「你是装的」到底该怎么样才能让你好好的活著,到底该怎么样让你身边的人多一丝温度,到底该怎么样让他们不在一味地跟风,而是停下来看看你身边那些已经没了灵魂只剩下躯壳,连崩溃都不敢的人,到底是他们在跟风,还是认为那些他们在跟风的你们在跟风啊。

睁眼看看这个世界吧,真的很累啊,但是那些只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人,拜托你们,抱抱他们吧。


每个人都过得特别好,只有我糟糕的不像话,我就这样安静的去吧!

就这样,我从11楼一跃而下……

我看见10楼

以恩爱著称的夫妻正在互殴……

我看到了9楼

平常坚强的Peter正在偷偷哭泣……

我看到了8楼

阿妹发现未婚夫跟最好的朋友在床上……

我看到了7楼

丹丹在吃她的抗抑郁症症药……

我看到了6楼

失业的阿喜还是每天买7份报纸找工作……

我看到了5楼

受人敬重的罗老师正在偷穿老婆的内衣……

我看到了4楼

Rose又在和男朋友闹分手……

我看到了3楼

阿伯每天都盼望有人拜访他……

我看到了2楼

莉莉还在看她那结婚半年就下落不明的丈夫的照片……

在我跳下来之前

我以为我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

现在我才知道

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困境……

我看完他们之后

深深地觉得其实自己过得还不错……

刚才所有被我看到人

现在都在看著我……

我想他们看了我以后

也会觉得其实自己过得还不错

只是我这牺牲……

-朱德庸漫画 当我从11楼跳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痛苦,当他沉浸在自己的痛苦中的时候,他就很难看到别人的痛苦。

everyone

所以如果没力气抱别人,也不要奢求别人来抱自己,自己抱抱自己吧。

加油,你是最胖的!!


闭关,修楞严大定。 南无金刚藏王菩萨摩诃萨


谢邀。

个人浅见:每个人宣泄情绪的方式都不同,那些不表达自己的人,可能是内倾向的人,不喜欢表达,只喜欢默默去自我消化,也不太需要向外寻求帮助。也有一些是外倾向的人,喜欢表达自己的情绪,也需要向外寻求帮助。还有一种令人心疼,习得性无助型的人。往往是幼年时跟身边的人表达情绪,但是没有得到很好的回应(或是被骂或是反被抱怨不懂感恩云云)。他们觉得自己不该有负面情绪,认为有负面情绪是件不好的事情。

有一说一,人多多少少都有负面情绪的,这很正常,只需要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宣泄方式。也不见得每个人都需要用语言或是行动去关怀,也可能更喜欢自己待一会。

题主真的蛮善良的,说是要关心别人。但是我可能浅薄吧,还是希望大家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宣泄方式,然后尽量坚强一些,面对恶意的时候勇敢怼回去或是看淡一些都行。

愿好。


可以绘画,不在乎画的好不好,只是能把不能用言语表达的东西表达出来。


给家人诉苦,给他们说你心得各种不满,表达出你内心深处的想法,给家人说,他们会理解你,给那些正经人说,他们都会理解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