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她的学生,开始我还以为只是师生间的喜欢,可是到后来,我越来越喜欢她,可是随之而来的是我心里的愧疚。我每次找老师说话我都很开心,我很想很想找她聊天,总想和她多说几句话,可是我太怕打扰到她,所以我发觉喜欢上她的时候我也越来越少问老师问题……我现在一直感觉是我的错,可是喜欢一个人总是不由自主,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去面对她,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喜欢,,,,那就算了把!

师生恋没几个好下场的,

你看看欧美和国内的!


喜欢很正常。

所有男性对二十出头的女性的抵抗力都是很低很低的。

你要站在一个高纬度看这个问题,即这是你到了青春期的正常萌动,也要知道这只是你生命中很短暂的一页而已,欣赏女人没什么错,但要知道这只是你此时此刻的人性罢了,而人应当多了解自己多了解人性,尽量不为之所困。

把这份爱埋在心里就好了,男人总是要见过各种各样的女人的,她就算你见到的第一个女人吧,有这样一种经历和体会并不是坏事,前提是你要明白它出现的原因,并明白这只是人生中的一次驻足,路还长著呢,你们班上的女学生也有可能有几个人在幻想某个学长或帅老师呢,这很正常。


如果你是未成年,别想了,老师不可能跟未成年谈恋爱。如果你老师是公立学校的老师,别想了,跟学生谈恋爱万一传出去她别想在学校干了。如果你成年了,老师是机构辅导班的,或者是你的家教,可以稍微试试,但是师生恋一直存在著权利不对等的问题,学校禁止师生恋的原因就是如此。如果老师真的跟你谈恋爱,不论她是公立还是私立老师,被人发现以后,对她来说是很不利的事。总之就是别给老师添堵了,一个明智的老师是不会选择跟学生谈恋爱的。


喜欢就去追求,一步一步来,光想不行动跟yy有什么区别呢!很多事情,不要被自己的想法局限,说不定不是自己想的样子,不去尝试,真的不知道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喜欢任何人也没有人能说你这种喜欢是不对的个人觉得不要太过在意以后你怎么和你的老师相处,该怎样还怎样,不用自责或羞愧,你和你的老师都没有错。但觉得挑明不太现实,或许这份喜欢就永远留在心底吧,也可以表白尝试一下,结局也不一定会有多糟,做过了后不后悔不清楚,但没做过一定会后悔。


谢邀

题主应该年纪不大,题主的英语老师年纪也还小。

如果是年轻漂亮的女老师,喜欢上她,这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情。这也不是心理疾病。

但是喜欢不等于爱。

喜欢也不一定要和她结婚、在一起。

题主还是一个学生,你首先还是要做好自己的基本工作——好好学习;不能把自己学习落下。

其次,你喜欢你的老师,你的老师喜欢你吗?你可以给她幸福吗?你有具体的规划吗?

题主很纠结的话,可以主动和老师聊聊,说说自己内心对她的想法。一般的老师,不会因为你爱慕她,就会指责你。

最后,喜欢别人,或者痴迷别人,容易让人忘却自己,甚至因为沉迷而觉得自己渺小,自卑。这种情绪是正常的,也很容易出现。

但是如果因为一段感情,丢失了自我,忽略了自己,长期下去这其实不是一件好事情。

希望题主可以解决自己心结,做更好的自己。


相差十岁之内她又没有男朋友的话你不妨去追求试试,默默试探一下,能不能成看你造化命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