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了M1晶元的MacBook,请问各位大佬们有没有好玩的mac版游戏推荐,最好是中文的,谢谢了!


可以看下这个列表

搭载M1晶元的Mac目前游戏支持情况 - aolphn的文章 - 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com/p/336580977?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唯有文明6才对得起这么低的温度和这么长的续航。


虽然M1性能很强,但MacBook只是个没有风扇的轻薄本,不吃配置的游戏m1 MacBook基本上都能玩,就算没有Mac版也能用虚拟机玩。但是吃配置的游戏还是不行,而且大多数游戏除了wow以外都没有对M1做过针对优化,适配了M1的魔兽世界特效5 1080p能在50~60帧,所以原生支持ARM和metal的游戏才能玩的舒服一些,战舰世界,炉石传说也可以体验一下的,steam上的for mac版本的游戏可以玩,m1 MacBook还支持iOS和iPadOS上的应用和游戏,要想玩3A大作还是得通过腾讯、网易云游戏来玩但是延迟有点大。

Apple MacBook Pro 13.3 新款八核M1晶元 8G 256G SSD京东¥ 9999.00去购买?

Apple MacBook Pro 13.3 新款八核M1晶元 16G 512G SSD京东¥ 12799.00去购买?


炉石传说

最近下载了steam的哈迪斯.流畅运行

哈迪斯真的肝 太让人上瘾了 不说了 做大孝子去了


目前 m1 可以玩的:

steam

dota2:非常流畅

csgo: 最多1080p 能保持在 60 fps 以上,对我来说体验比较差

underlords:非常流畅

文明六:问题不大

还有一些单机的比如中国式家长等

暴雪

除了守望先锋,之前 mac 能玩的现在全都能玩,尤其是 wow 、炉石、暗黑3。体验都完美,不愧是你暴雪,wow 中高画质 4k 。

非国服LOL

全高画质 4k 120 fps 无脑玩

腾讯 start

云游戏,原神,国服 lol 之类的,玩是能玩,体验一般。

App Store

是的,得益于 big sur + m1,app store 里的 iOS 游戏我已经玩了很多了......


那必然是文明6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