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级定位就在那无所谓不说了,S级20款这怎么也成了三角灯?尾灯这外星人一样的风格是认真的吗?自己看著不小气吗?

曾经我眼中的宾士之光CLS现在除了侧面线条相当漂亮,前脸和屁股都像被人锤了几顿,什么情况?GLE coupé我觉得傻大黑粗一直丑,这个就不谈了。老款ML外观多平衡的一辆车,这就给越改越小气

大G!大G在干什么!这个Hitler一样的中网!这蠢蠢的大灯!说实话晚间实车效果还不错,可是为什么啊!!四平八稳的一辆车非得让他显得那么蠢

AMG GT4是个什么玩意儿?为什么会有人买?我杀我自己?GLB是个啥?这个我是真的疑惑,这是辆宾士?无利益相关,曾经有过13款的C,E,R,是宾士的粉,现在看到它这样虽然不用我操心但是特别想吐槽,看到Instagram上的博主们还在发新款宾士我就很疑惑,不过宾士的官方号目前为止一张新款正面都没发,自己没信心?

发点老款宾士压惊吧,想答的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因为宾士的设计师被吉利给挖走了……


#纯属个人猜测#

LED技术的逐渐成熟使得单位照明面积变大,也就意味著现在只需要很小体积的LED就能达到过去大体积氙气灯的照明效果。那么所有设计的车灯都是有变小趋势的,导致和过去的主流审美不合,可能未来会慢慢习惯的吧。


AMG版本的中网配合大灯 运动包围还不错

比如AMG GT四门版的中网 下包围,大白鲨的仿生学设计很帅,但是现款大灯的设计配合普通中网和普通包围,确实跟之前差很多,比如新款A级 CLS GLC GLE。


因为设计语言并没有考虑中国人…反正成啥样都有人买


因为140研发的那个时代大家都差不多,雷克萨斯LS400也是方方正正。

现在大环境变了设计语言变了,要低风阻要省油要高科技等等。


A级就已经够丑了。

一年不如一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