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初恋2013年在一起,那时候高二,因为一些原因半年分手了。分手以后面临高考,因为是初恋,当时很崩溃…虽然现在说很矫情,但是真的是什么第一次都给了他。高考压力很大,恰巧当时多个亲人接连去世,表哥查出一个绝症,爸爸妈妈忙著回家办葬礼,所以也没发现我的异常。

那时候白天上课趴桌子上睡觉,睡著睡著就哭了。下课了去网吧打游戏,喝酒,回家装作开开心心的样子,不敢再给父母增加负担。中间断断续续一直联系,一直到今年2018年。分手期间为了忘掉他谈了个网恋,无果,没用发现还是忘不掉。大一的时候问他还喜不喜欢我,他说是愧疚,行我信。我求他以后不要再联系我,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还没有忘掉他。大二的时候又谈了一个,去年分手,至今单身。上个月他去日本了,他找我聊天还是会说一些近况。昨天叫我打游戏,就和他开语音了。晚上回去心情复杂,很难受…我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要一直联系我,我觉得他还喜欢我,但是我怕自己自作多情,这么多年,我也分不清对他到底是执念,还是不甘心

后续:他说把我当妹妹,总是不放心我


我就是被断断续续联系的前任…

所以进来看看为什么…


直白来讲你只是他无聊时候的消遣。说好听点叫做青春的纪念。但是仅限于此。

如果你能放下那些感情、执念,那么做朋友又不是不可以,如果你觉得这个人做朋友还不错的话。

如果你放不下或者承受不了对他还有感情却还要克制,或者克制不了自己的胡思乱想,那么你完全可以强迫自己单方面断了和他的联系。我想只要你想或者下定决心,他总不会纠缠你的。

谢邀,个人观点:拉黑好了

同总被前任联系。然而我们是和平分手那种,我提的……然后日常不联系的。偶尔他会主动出现,但是所讲无非就是一些跟我利害相关的事情让我注意一下,然后就消失……

这么讲好像显得我有点渣,不过事实就是这样子,真正喜欢你的男孩子是不会只有无聊时想起你,更不会在你难过的时候视而不见。

其实嘛,道理大家都懂,谁还没遇到个渣男了,不过,要学会保护自己啊。删除一切相关痕迹吧,姑娘,不丢掉一个渣男,怎么去拥抱更好的将来呢?


因为,备胎需要养鸭。

别傻了姑娘,

他不适合你。


他就是寂寞了,既然有白白送上门的肉,为什么不时不时吃一点尼。这不是对别人恶意的揣测,而是人性的复杂之处。不管他怎么想,关键是你怎么想,你要想著,如果他真的还爱你,他会直接找你复合,而不是时不时撩一下。不打扰,有的时候真的是一种温柔


渣呗,男人总想让别人觉得他很好,方方面面照顾到,当然前任也算方方面面之一,还一口大道理,所谓男人的自尊,不想让别人觉得他一点点的不好,把自己当圣人,博爱这个世界


也许是没新的人,也许是还留恋。


你是一个感情上的存档点

emmm...你懂我的意思吗


你别管他是什么意思,你不要理他就好了!?( ??︿?? )?

大概是因为爱吧


拿前任当备胎的意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