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开朗外向的女生,有两个闺蜜,男朋友是属于没有朋友,性格内向的人。我在看到第一眼的时候就对他很有好感,在聊了一段时间后,我对他告白了(他是一个不会拒绝的人,所以我不确定他答应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是不是就喜欢我了),我一生气不开心,就喜欢生闷气,不说话,而男朋友则是讽刺,用言语攻击我以此保护他自己,最近的一次吵架是早上起来,他帮我买了一屉小笼包,我们两个一起吃完的,但是我没吃饱,就让他又去买了一屉(早餐店就在楼下,他买的时候前后不过四分钟,有电梯,所以很快)然后他第二次买完就不开心也不说话,我去哄他,结婚又开始出言讽刺了,一次又一次积累,我现在特别累,我想提分手,但是昨天我发朋友圈,我说我饿了,他给我定了一个外卖,我就又心软了,不是没找他谈过这个问题,可是不改,我该怎么办啊?


当然可以敏感脆弱,一直都这样是长不大吗?经历的太少了??分手算了,一直这样不得累死你??


定个外卖就心软了,你也太好,他肯定输心里有事,这和性格有关的,不要强求。


我本人对这种是没有耐心的,我喜欢坚强独立的男性。个人认为男性应当心性强大有担当,才能撑起一个家。


订外卖是很正常的事,不值得那么感动,而平常那些反应和对你的讽刺是不正常的事,所以建议分手,果断些。


说明他自卑,带他去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平时不要触碰他的敏感点,多理解他


给他足够的爱和安全感,只有生活在爱里和感受到被喜欢的人喜欢和认可才有足够的底气


加强沟通,他的内心比较脆弱保护意识很强,不过从描述上来看,他也可能存在某种性格缺陷


刺激他,一个男人 g还不如一个女人


我也想要一个敏感的男朋友


唔…在命题已经确定的情况下,你无法改变他,他也没有什么可以让你觉得可以无视他身上负能量的点,那就是性格不合适。离开让你生活的不开心的人,相信我,以后只会越来越糟,不要被小恩惠收买而出卖今后几十年的幸福。说实话我和这个男人可以说性格一模一样,我们这种人,在特别爱一个人的时候,是可以改变自己的,所以我觉得他这种情况属于没有你想像的爱你,然后你们也并不能对未来有一个妥协相处的方式或者心态~那就没必要强求了


你可能找了一个女朋友


多让他在上位而且别跪著做


首先这个男的比较喜欢你,但是缺乏自信,占有欲望很强,心里压力比较大,可能是你比较优秀造成的。

多多鼓励,赞美,增强自信,生活中承担一些压力,会对你i加分的。偶尔聊天中挖掘出心里反应,以及过去的经历,这样对于你产生共鸣有很大的帮助。


聊天讲究方式方法 换一种暗示估计的方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