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瑾比杨超越大两岁,这样叫会不会不太好啊?这种感觉怪怪的,不太和谐。就叫超越妹妹不好吗?叫师姐太陌生了,一点都不亲。

人小辈儿大,这是他师弟孟鹤堂


所以是「师姐」,不是「姐」。与年龄无关,都是创造营体系出来的,火箭就是硬糖的师姐这个毋庸置疑,毕竟艺人一直有同公司称师兄弟姐妹的习俗。

就好比如果你拜入德云社门下,当岳云鹏的弟子,那你就要叫他师父,哪怕你五十岁,要叫其他先进门的年轻人师兄,哪怕你比他们可能大二三十岁。一个道理,没啥好问的。

所以你这个问题,要么无知,要么挑事儿


辈分比年龄重要!

我能让你知道,我还要喊比我小9岁的叔吗?

虽然一般不好意思喊,但是我在家敢喊他弟弟吗?

师姐不是很正常吗?年龄并不能代表辈分!

另外我感觉辈分小好啊,可以天生让人感觉自己弱势(比喻词),人一般都有扶弱(比喻词)的情怀,对弱势群体有宽容度的。

你看你为什么纠结师姐这个问题呢?

就是你感觉她喊别人师姐是弱势,然后你感觉不合理(其实合理本来就是师姐),你来同情(形容词)这种24喊22师姐的现象!


师兄弟排名向来不看年龄,而是看入门的时间。因此虽然王艺锦比杨超越大一岁,但杨超越早出道三年啊。同理可参照德云社,于(郭)云(思)霆(洋)还是孟鹤堂师兄呢。


这么说吧,我妈的胞妹99年出生的,我是95年出生的,那么妈妈的妹妹叫什么?

好像有儿歌普及这方面知识,建议翻出来听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