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杨超越有很多被造谣的,公司一直没有帮忙,全靠粉丝,这样有什么用?

不能理解,粉丝们一直在解释,然而公司一直没有出手,还是那些事都是真的〔直播卖色这些〕?

造谣是:无实证,仅凭脑补猜测,对他人有负面影响的恶意言论。

为什么公司不辟谣:反正闻澜公司有过不多的几次辟谣举动,而主要运营「哇唧」公司,却有过纵容造谣辱骂的前科,其他各路资本怎样想,不知道。

没有:同框合照,交往视频,社交软体截图,等等佐证,只凭听这个说,听那个说,听隔壁老王说……,连一个可以做为源头的实证都没有,真可以这样随意造谣吗?

一个据说有名的主播「酒神」(早已名声败坏,人称「猪肉9」了),居然如此轻挑地,道听途说,编造诽谤一个年轻女孩,这种人还谈得上什么脸耻与道德, 这样的一个男人,就是个笑话。

其实这个事件,对杨超越影响并不大,毕竟她从出道至今,没少被各种恶意,也没少被编造各种谣言,经历过这样严荷的网路暴力及人肉搜索,这样空口无凭的谣言,对她又有什么实质影响呢?

其实粉丝根本不在乎杨超越有没有谈过恋爱,但是凭空硬要造谣未成年同居这不是「缺德冒烟」的人才会干的事吗?

另外:杨超越多次在采访时被问到恋爱问题时,也是明确表达过自己的一些观点,以及唯一一次持续一天的「恋爱」(学生时代表白遭拒),小姑娘之前没长开,家庭条件也不好,不会打扮,就是一个普通「小土妹」。(所以莫欺少年丑也是有道理的)

俺倒是比较好奇,这些人,空口造谣,随意在网路造谣诽谤攻击他人,未来会有什么悲惨下场。

咪蒙挑拨大众焦虑,被官方封杀。

王二代到处「三姑六婆」,如今也是衰事缠身。

前几天一个以抹黑造谣为乐的网路渣渣,也被抓拘留。

…………。

从一个人的日常言行,可以大至看出一个人的品行;

一个品行恶劣的人,身边往往也是聚集了同样恶劣的人;

恶劣的人干著恶劣的事,看似得意一时,心态日渐扭曲,不知天高地厚,不守道德良心,什么事干不出来?最后往往自己落个悲惨的下场,这不正是事物的发展规律吗?

对于这个主播酒神,我倒希望事件扩大一些,事件火了之后,就看「主播酒神」自身硬不硬了,当他自己进入舆论中心,会被扒出什么事呢?

如果未来主播酒神被扒出:「出轨,被绿,作奸犯科……」这样的事,我一点也不会意外,只会觉得理所当然,恶劣之人自作自受罢了。

补:

随便找了一下,(以事实为依据,就事论事)这个所谓「酒神」主播,真是不经扒,原来他早已经被证实:是个干了不少恶事的伪劣人物,这种人有毛线的信用,呵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