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要是不接综艺只拍戏,你就会提问:杨超越是不是糊了?怎么都没她的消息啦?

言归正传,现在超越妹妹参加了10档综艺的录制,其中很多都是开荒综艺,《心动的信号》更是3季唯一常驻嘉宾,前段时间5哈的导演在采访中提到并认同了超越的综艺感,他和超越并无合作,而且是271的节目,说明超越在综艺圈真的已经被认可

再反过来看,拍摄了10档综艺的同时,超越还拍了7部电视剧,并不能说她是单纯的综艺咖,超越最先被发现的除了创期粉丝了解的优秀的灵魂,综艺感就是她被很多路人发现的起因,比如我原先对什么女团,唱跳完全不注意的路人中的路人,也是因为看了一部综艺才会去深入了解她的,不是机缘巧合之下看了横冲直撞20岁的话我肯定到现在还在youtube上看各种乱七八糟的节目,或在多瑙上看我的海贼王和火影(最近超越的物料基本补完,现在在重看海贼王,从第一集开始看),那时我还不知道有B站什么的

拍戏的话,从拍到播当中要隔很久的时间,有的甚至要隔一两年,所以我还是希望超越近几年还是拍戏加综艺同时进行,毕竟还没买房,要知道没买房子的话丑橘是会离家出走的


哟,还有鄙视链了?咋滴,电影咖高贵,所以能鄙视电视咖,电视咖有收视率,所以鄙视综艺咖,综艺咖国民度高,所以能吊打各类IDOL咖,IDOL们其实跟选秀咖们半斤八两,可能粉丝还没人家热血,只能互相鄙视了?

所以是,电影&>电视剧&>综艺&>偶像≈选秀

不对呀,不是有电影演员因为没电影拍,去拍电视剧,翻车翻得没眼看,电视剧可没时间跟你磨。

也有电影演员电视剧演员在综艺节目上,木讷寡言,没梗没效果,连为电视剧的宣传通告都跑不好?

某些偶像明星和选秀明星,在综艺节目里,说错话不是一次两次了,被人狠嘲成仙飞升。

别小看综艺节目,为什么我们感觉杨迪宋小宝到处都是,为什么王牌对王牌主咖最后变成沈腾贾玲关晓彤华晨宇,因为综艺难做。

有的综艺是节目带人,一个大节目,效果极佳,带著明星走。有的综艺节目是人带节目,本来一般的节目因为特定的人而更好看了。

所以,不要妄自菲薄,好的综艺明星很难得,杨超越是一个很好的综艺演员,她对综艺节目游戏里的理解,就像她在中餐厅里的话「没想到真有节目就是叫我来洗碗的」(她理解的综艺节目花大钱请她是要输出等值的梗、等值的镜头)

咖不咖的,不好听,她现在是演员,没毛病的。


呦呦呦,这不蔷薇吗,几天不见,披上马甲辣!


已经播完的剧就不说了。

《理想之城》拍完没播。《说英雄谁是英雄》正在拍。

人家剧约就没断过。

明明有别的业务,怎么就彻底综艺咖了?不过拍综艺短平快,花个一天半天时间拍一下,一个星期就能播出,效率比拍剧高多了。

剧也不断拍,综艺也不断拍,但是剧一年半载播一次,综艺拍完就播,看起来不就是综艺多了嘛。

就像人家半年吃一顿满汉全席,天天吃家常菜,你说人家「沦为」?那么多所谓演员,好几年没揭过锅了,笑话人家杨超越满汉全席吃得少?人家只是因为满汉全席做起来慢而已,自己先吃得起饭再笑话别人哦。

再说了,上综艺多也跟上综艺多不一样的,某些人几百个综艺上,全都是倒贴钱进去,企图混个脸熟,结果一堆综艺下来没人记得。

上面这种叫「沦为」。

杨超越是大家争著抢著请,只要杨超越到,这综艺不管制作有多烂,那观看量,那评分,都稳。

人家是去综艺里面秀操作教别人看看「什么叫做综艺」,不是去跪著刷脸,那是请去的,可不能叫沦为。

就像题主跟题主同学一起参加老同学会,同学在讲台上跟校长一起讲话,题主在下面盒饭还要自费,题主说「别看他混的多好,还不是沦为跟我一起参加同学会」。

对啊,是沦为了,那不是因为题主拉垮嘛。


喂,不要小瞧综艺啊。当年湖南台是靠什么把其他地方台甚至央视按在地上打的,靠的是电视剧吗?那个时候几大地方台就数湖南台烂片最多。湖南台靠的是综艺,是《超级女声》《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花儿与少年》,还有《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这么多年屹立不倒。虽然一直被批评娱乐至上,但是没有人能够否认湖南台的成功,否认综艺的价值。

国内其实一直缺少好的综艺人,就连最擅长做综艺的湖南台,到现在还在用谢娜这种货色,就足见优秀综艺人的稀缺程度。国内优秀的演员,如果把那些老戏骨都算上,差不多勉强有三位数,国内优秀的综艺人,不足二十人。杨超越现在还不能算是其中之一,但我觉得她的潜力很大,她和周深两个人是新生代中距离一位优秀综艺人最近的两个人。虽然她志不在此,但不代表这个选择就不好。

话又说回来,现在的当红艺人身上,谁还没几档综艺呢,有流量但又完全不跑综艺的演员好像只有吴京吧。只要不耽误拍戏,我支持杨超越多为国内贡献几档优质综艺。综艺特别是真人秀参加的太多确实会限制戏路,不过她还没到邓超那个阶段,等她需要转型青衣的时候可能就要做出取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