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知乎上回答杨超越长的没那么好看,被部分粉丝追著骂,如果我不喜欢杨超越,不仅是她的划水人设,更多是因为粉丝排除异己吧。

修改问题者:麻烦题主贴辱骂截图,如果有人骂发出来大家一起举报。


跑人家面前说人家喜欢的明星不好看,别人还要虚心接受,你这是什么鬼逻辑?别人跑你面前说你丑或者你青睐的人丑,你是不是也要心平气和的接受,还不能反驳,一反驳你就是排斥别人说丑?

话说这TM能叫排斥吗?现实中大街上你跑到一堆关系紧密的人面前,假如里面有女孩子,你大胆的跑过去说那个女孩子不好看,不管是不是不好看,你被暴打一顿是肯定免不了的。


因为与我的主观认知不符。

她就是那么好看,你说没那么好看,那就对线呗。

对起来你就嫌弃别人追著骂,真骂有知乎小管家,你觉得小管家都不干事?

怎么观点不同不允许讨论?你开的一言堂?

那你自己开个站自娱自乐,谁反对你呢就把谁踢了。

你永远正确。


那就把你怎么评价杨超越的原句截图出来。

一般人说我GET不到杨超越的颜,我想也没人会说这个如何如何,最多也就是安利下,不会追著骂,毕竟审美标准每个人都不同。

但是如果用一些侮辱或者恶毒的言语去骂她,就别怪她粉丝生气。哪怕你路上对著一个相貌平平的女孩说,你真是丑,你看那个女孩会不会骂你!


说get不到颜值我觉得挺正常的,毕竟各花入各眼,这里get是指可以成为颜粉那种。

比如我get不到吴亦凡的天神颜?ε?,肖战的统一饭圈颜?ε?,绝大多数南韩所谓的神颜明星?ε?。

但不可否认他们好看这个客观事实啊,只能说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上面哪一个拿出来摆在路人堆里不是秒杀几乎所有人,你不信就拿单反相机去拍拍身边的人,多拍侧脸,对比感受一下,就别拿美颜相机拍的说事了。

所以一上来不好看形容,心里本身就是有偏见的,你带著偏见来怼别人喜欢的东西,还不允许人不高兴?平时做人这么任性的哦,只许你放火,不许粉丝点灯。


在现实生活中人们都知道说话要注意场合,说话不合时宜容易惹人生厌。

怎么在网路世界里就做不到呢?

我不知道真实情况怎么样,但是,如果你在清一水的粉丝夸赞中插一句

「我觉得杨超越也没那么好看啊。」

「就我一个人觉得杨超越长得不好看吗?」

「我觉得杨超越长得有点网红。」

「杨超越长得挺小气的。」

那你不被粉丝追著骂就奇了怪了。

并不是说你没有发言权,但是,说话礼貌一些,客气一些,可以吗?

在你发表言论之前,就应该想到自己的言论会引起粉丝的反感,尤其是在粉丝聚集地。

你自己get不到杨超越的颜关我什么事啊?

非得到粉丝堆里找存在感?非得去膈应人?

你爱get不get,拜拜了您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