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大家不用再点赞了,这个问题顺手举报下引战。

挂个人,这位答主在回答里颠倒是非,逻辑混乱,我在这里指出来。大家不用回复他,给他增加热度。

为什么第4名的段奥娟被认为是鹅选而第三名的杨超越不被认为是?

回答原样

前期杨超越作为话题人物,在残酷选秀节目保持生存,第一期凭借简单的歌和数拍子的舞蹈进入c班,只因为罗志祥一句有观众缘,我觉得这不和逻辑。

这个真的是滑天下之大稽,杨超越在前几期节目里(其实节目全程没有掉出过出道位即前11名)点赞量一直在前几,有数据可查(见下图),这也是她生存下来的原因(101人按照点赞量,依次淘汰掉,最后剩下11人),你却不摆出来。

各期节目排名

另外,8102年了,《创造101》本质是选择偶像,不是选舞蹈家或是歌手。观众缘不比歌舞能力的重要性低。如果你看过畅享版,甚至会发现黄子韬想给杨超越发A,为什么您宁可相信自己的逻辑,不愿意相信这两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人的意见呢?

创造101第一期未播片段杨超越的无剪辑现场

中期因为杨名次一直保持在高位,diss杨的呼声变大,而此时杨的粉丝群体并没有形成,正常情况下她应该排位大幅下跌,然而她没有。

请给出杨超越粉丝群体未形成的证据,这里一句话就证明当时杨超越粉丝团当时没有形成?

后期搞过创的都知道她的集资够不著上位圈。并且杨跟孟不一样,总决选第二天的「全网diss杨超越」可以看出她没有路人票仓。

当时统计的集资截图放出来,这里说集资够不到上位圈纯属捏造事实,杨超越粉丝团集资排名第三。

建立在这么多的事实错误上,您告诉我杨超越是鹅选明显是错误的结论。您想做什么,我看不懂,但是您说了瞎话,结论错误,我就得指出来。


实打实的票数在那里摆著,8102年快过去了怎么还问,再多说一句如果按照票数来,真正的老四其是现在的老八yyq搞过创的都知道。


感觉自己来到了微博豆瓣里的追星社区,一些不怀好意的人提了一些无聊的问题。


我们不说票数集资啥的,就节目里的剪辑,你会这么坑自己孩子的吗还鹅选?


看个人死忠粉多少吧,超越在创的期间争议很大,很多死忠都是那段时期圈出来的,而且后期投票不是路人能够主宰的,完全是看各家粉丝拼肝。那时候看创的的时候也跟姐姐讨论过,感觉大娟国民度也不低因为之前唱歌视频广泛流传,为什么说她是鹅选,我姐姐直接问我:「你也认识她你怎么不给她投票,路人好感度又不跟投票数成正比,那些路人会给她刷票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