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朋友的亲姐姐。

和他姐姐有矛盾是两年前的事了,当时和男朋友大学毕业,我考试他工作,他工作不理想,他姐姐打电话说我俩没有上进心,抱在一起饿死算了。当时我就很气愤,明明我在努力的考试,为什么他姐姐要连带著我一起指责。

后来他姐姐又经常在他们家族群里说我的不好,有时男朋友拒绝了她的视频通话,忘记回复了,他也会在群里艾特男朋友,说是因为我的原因导致男朋友不回复她。

男朋友也和她吵过很多次,但是没什么改变,她口口声声说是为了男朋友好。

再后来,时间长了我们之间没什么联系也就没什么了,但是随著我们越来越大,快要到谈婚论嫁这一步了,我才发现自己根本过不去自己心里的坎,特别特别特别的不喜欢他姐姐,想到以后可能会成为一家人就心烦意乱。

就连带著男朋友和他姐姐接触,我也异常反感,他姐姐回家来吃饭,男朋友说吃完饭就过来接我,然后晚了一点,我心里就特别烦躁。放在平日我根本不会觉得有什么,但凡和他姐姐相关,我就特别不淡定,连带著也会向男朋友生气。

我知道自己的心态有问题,我很努力的说服自己他们是一家人,我不应该有这种想法,但是心里的想法还是控制不住,我甚至希望男朋友没有这个姐姐该多好。

很苦恼,我们在一起很多年了,不希望因为这个姐姐而放弃我们的感情,但是我又无法摆正自己的心态。


摆不平的,有个这样的大姑姐你婚后的日子不会好过,他姐姐对你的态度代表了他们家对你的态度,别说是他姐的个人行为啊,要是他家对你满意,他姐在第一次说你坏话的时候他家里就会有人说她不应该了,但是他姐姐接二连三对你有意见,这就代表最起码他们家是默许他姐姐这种行为的,除非你能让你男朋友不跟家里联系,要不你婚后就等于是有两个婆婆,鸡毛蒜皮多著呢。


你真是被她说中了,你的心理很脆弱,如果你的心理足够强大,那些都不是个事,婚后在家里只要行得正端的正,有些事姐姐照样得听我的


我对男朋友妈妈也有过这种感觉,我觉得如果没有他妈妈该多好……他妈妈也做过让我不舒服的事情,但碍于长辈的面子,我没跟她起矛盾,我也很为难


我以前男朋友姐姐还没到这个程度,我就毅然决然把他甩了。 纷纷扰扰一辈子,没意思。


别把她放在眼里,她的精力肯定会更多的分配在自己的小家庭里,以后她要想回娘家还不是要看你脸色,条件是你男朋友要给力,很爱你,站在你这一边。

她要是找你事,你就一哭二闹三上吊


我怀疑你是我朋友,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