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的詹姆斯和乔丹一样拿到生涯第一个MVP。乔丹选择带著菜鸟皮蓬和格兰特连续4年死磕活塞,从1比4到第二年2比4第三年3比4,直至第四年横扫活塞总决赛碾压魔术师夺冠。詹姆斯选择走捷径,3个平均26岁的黄金一代组团冲击总冠军,6个总亚军就是最好的讽刺。你要是像加内特30岁出走倒也无可厚非,25岁坐拥60胜的班底输给加起来百岁的凯尔特人3巨头就灰溜溜走人,你也配穿23号


这个问题你在知乎上问就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勒布朗?詹姆斯:G(o).O(n).A(nother).T(eam)


说明你还不够了解詹姆斯


1.「我绝不会离开克利夫兰,再没有比这支球队更适合我的了。我爱这里的球迷,我爱这里的队友,我爱这里的一切。我会为克利夫兰带来总冠军。在这个目标没有达成之前,我不会离开」,身为骑士球员的詹姆斯曾对媒体说道。

「我将把我的天赋带到南海岸」,随后詹姆斯在2010年宣布加盟迈阿密热火。

2.「为了表达对乔丹的敬意,联盟应该退役所有23号,从我做起」,詹姆斯曾对美联社这样说道。

「新赛季我将穿回23号」,2014年夏天作出回家决定后的詹姆斯说道。

3.「我会为迈阿密赢得七个总冠军」,2010年刚刚加盟热火的詹姆斯向球迷承诺。

「如果三连冠我不会走」,2014年总决赛失利后选择离开热火重回骑士的詹姆斯说道。

4.「我成熟了,不再抛镁粉」,詹姆斯在热火时期表示要把精力专注到比赛当中。

「新赛季我迫不及待要恢复这个仪式了」,重返骑士的詹姆斯表示希望找回昔日的记忆。

5.「我若参加扣篮大赛必将夺冠」,经常在比赛中送上战斧劈扣的詹姆斯对自己的扣篮很有信心。

「但是时机已过,我不会参加了」,媒体和球迷一直希望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但他一次也没有参加,他这样解释道。

6.「我不需要假摔,我打的是侵略性十足的比赛,但是我没有假摔。我从不是那种假摔的球员之一,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去做一个假摔」,当锡伯杜抱怨詹姆斯在比赛中假摔后詹姆斯回应道。

「其实假摔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不久,联盟给詹姆斯开出一张5000美元的假摔罚单,詹姆斯成为热火队史第一位收到假摔罚单的球员,对此,他只能这样解释道。

7.「我觉得我就像金刚狼,恢复快,充满力量」,有记者提问怎么看待马刺球员轮休时詹姆斯说道。

「漫长的赛季,我真的累了」,在球队输掉总决赛后詹姆斯说道,随后开始轮休。

8.「我能打五个位置,必要的话,我可以顶上五号位」,詹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

「我需要内线帮我拉开空间,我不喜欢肉搏」,一段时间后詹姆斯又这样说道。

9.「我转会只是为了回家」,2014年詹姆斯在媒体发表公开信宣布重返骑士时说道。

「欧文会成为最好的后场,这是我回家的一个重要原因」,詹姆斯说起回家的原因时说道。

10.「如果我愿意,我可以每个晚上都得到100分」,当有人问起为何其生涯最高得分只有五十几分时詹姆斯回答道。

「61分!我很兴奋」,詹姆斯在与山猫的比赛中轰下61分后兴奋不已,自称职业生涯最好一战。

11.「那些人打球很脏,裁判没有偏袒我」,采访中被问道在比赛中为何得到那么多罚球时詹姆斯回答道。

「联盟有身体接触很正常」,随后的另一场比赛中对于对手得不到哨子詹姆斯这样评论道。

12.「乔治的绝杀球我绝没有犯规」,2013年12月19日步行者遭热火逆转,比赛最后一球保罗乔治三分不中,但其表示自己被詹姆斯犯规了,而詹姆斯则对此予以否认。

「嗯,你知道,这是防守的一部分」,随后詹姆斯又在另一个场合表示犯规也是防守的一部分。

13.「我是球队领袖,我在第四节会承担更多责任」,詹姆斯曾表示要在比赛最后承担更多责任。

「最后时刻我仍然相信队友」,打球过于合理的詹姆斯经常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隐身,选择传球给队友。

14.「我从未在一支超级球队效力过」,有记者指出詹姆斯曾经是热火和骑士2支超级球队中的一员,而此时身边拥有乐福和欧文的詹姆斯却表示他从没有在超级球队待过。

「超级球队的不断产生,我也有责任。2010年热火决定组建三巨头,从那时候开始比赛就发生了变化,球员们明白他们的力量」,韦德在今年6月接受记者Joel Weber采访时表示。


为啥要爱詹姆斯?

爱他什么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