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和汤普森是当今NBA最好的得分后卫,他们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哈登拥有顶级的突破能力,不仅能突能投,还擅长串联球队。汤普森则是历史级的射手,中远投神准,得分效率高且不占球权,堪称完美的二当家。


毫无疑问,克莱汤普森。

极致型的团队球员、无球跑动大师、三分达人、外线防守尖兵,不吃球权,是任何球队都需要的完美拼图。绯闻不多,专注球场,良心代言人。

单打超人,顶级进攻发起者和持球大核心,兼具力量和细腻的技术。同时也是夜店小王子、发福身材、无球时站在三分线外散步、防守容易走神,关键球还是频繁选择后撤步三分。


选汤普森。

汤普森攻能佛光普照拯救史蒂拉库里,守能无线换防箭头后卫替下史蒂芬库娌。

相比之下哈登功能比较单一,虽然攻防能力都很不错,但是防守端经常容易走神,季后赛关键时刻不是很积极。而且有一大弱点,眼睛能力不如库里麾下的宇智波格林。


那肯定是哈登,用哈登带出来的其他球员换汤普森


看我的核心是谁了。

如果我有超强核心球员,詹姆斯、杜兰特、伦纳德也行,或者说是库里。

那我肯定选克莱啊。

但是如果没有这些人,还废什么话,最强二当家也是二当家,没理我不选哈登。


汤普森吧。

有汤普森还怕吸引不到别的超巨?


哈登没咋受过伤,詹姆斯是坦克的话,哈登就是带刺装甲车,汤普森受伤就是受大伤都上不了场,能比吗。勇士体系汤普森实力没的说,但带队跟哈登比笑话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