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波波在宣布邓肯退役后,那一个人默默回头离去的那个背影吧。
唠嗑最后一站 50投22中 命中率不高 但每进一球 眼泪都哗哗往下流 这也许是一辈子也忘不掉的回忆了


罗德曼名人堂演讲

谢邀,

凭直觉在脑子了过一下,浮现出来的是这三个画面,当时都是看的直播。

第一个是98乔丹绝杀爵士。

第二个是01AI跨过泰伦卢。

第三个是16库里绝杀雷霆。

答完这个问题又有一个词浮现在我脑子里。

烙印。


此刻,恐怕只有老兵才能真正领会到绝望…因为…留给自己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或许从这一刻开始,就已经Mamba out了吧


不请自来,要是说最难忘的瞬间啊那就得属罗斯第一次受伤了,当时看的直播,心里一紧,我在祈祷王者归来的时刻,我在期盼风城之子的回归,罗斯的精神与对篮球的爱会是激励我一辈子的斗志,不可一世骄傲倔强的人受到这种打击也许会一跪不起,但我仍然坚信,风城之子依旧会奔跑在玫瑰间


我纳终究还是拿到冠军了,虽然是另一种方式。
谢邀。

十年科密,没有哪一瞬间哪一场比科比退役那一场更让我心酸又感动。


当然是科比的退役一战
骚韦跪地救球下快攻,香槟敬膝盖永远不会忘!
难忘的瞬间太多了,就说两个。1,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当年姚明还在NBA打球的时候,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打湖人,那时候的湖人真的是强,科比太伟大,但是那支火箭队也值得致敬。姚明受伤离场做了简单处理重回赛场命中关键球,取得其中一场比赛胜利,当时看的直播,热血沸腾。火箭的热血防守也给这轮系列赛带来了悬念也呈现了精彩,阿泰,兰德里,尤其是巴蒂儿,争抢地板球,眼角流血的镜头真的是让人揪心。虽然还是输了,但是让我感受到了这就是NBA,奇迹发生的地方。2,具体是哪个赛季我也忘了,应该是09年东部决赛。其实我就是个詹粉,詹姆斯不管能力强也好,抱团甩锅也好,不妨碍他的伟大,他夺冠是迟早的事,所以对他夺冠没觉得多意外多难忘。那个时候还小,还在读初中,不出意外的话那天应该是周六,我还在补课,中午的时候出去吃著馄饨,把馄饨店的电视调到中央5套,东部决赛第5场,魔术3比1领先,最后一秒钟,最后一个关键球,特克格鲁放詹姆斯,詹姆斯一个前顶,再来个反跑,接球,三分线外一步,投篮,我感觉我整个人都是懵的,只是在注视著这个球的轨迹,心里都忘了默默祈祷。球进了。整个馄饨店大家都在安静吃馄饨,我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只知道大喊大叫,可能别人以为我是个神经病吧。 速贷球馆都沸腾了,詹姆斯也沸腾了,当时的我也沸腾了。现在想起来居然会有点伤感,他的时代快过去了,我也已经不再年轻了。
大概就是科比退役视频里,观众席各队球迷依次起立 : 「I hate you」 的时候
谢谢邀请,,,玩知乎才没多久,竟然有人邀请我,哈哈哈哈哈哈! 进入正题本人詹蜜,欧蜜(凯里欧文)一枚,其实关注欧文也是在詹姆斯从热火回到骑士后,,,,有点跑题,, 最感动的话,, 16年 6月20 骑士在三比一的情况下,逆转夺冠,然后就是詹姆斯跪地痛哭,喊:「Cleverland Its for you (大概是这意思哈,,)」 那七场比赛 我从头看到尾,欧文的定心三分,詹姆斯和格林的惺惺相惜等,,,, 也看到了之前三比一的时候,詹姆斯的那种无奈,毕竟15年,詹姆斯全力了,但面对勇士,还是输了,这第二次,我想任何人都不愿意再看到詹姆斯重蹈覆辙了吧?毕竟之前,詹姆斯远走热火,背上叛徒之名,到15年的失败,也让很多人认为詹姆斯不行了,没有能力还清他对克城的债,,,可想而知他的心理压力多大,, 但,他还是做到了,做到之后,却像个孩子一样,跪地痛苦,那天,在电视机前的我,眼泪也不禁流了出来,,比起冠军的喜悦,对他,更多的是一种释放吧,那么多年的舆论压力,以及对他的质疑等,,, 那天,他用胜利,狠狠地打了所有人的脸,, 文笔不好,理科生,请多包含

费舍尔传给科比.... 科比扣篮... 球进了!!!


镜头一:当时沃尔的一场比赛,赛后女记者拜访者沃尔赢球后的感受是什么?只见一七尺男儿挥泪而下,完全没有赢球后的喜悦,因为他知道有一位小女孩患病而后不久将会离开世间,这么以为超级巨星,如此真情流露,真是让人心生敬佩,原来这么天赋异禀不平常的球场上,也有这般平常的感情线,更加增添了他们的魅力。镜头二:在16-17赛季总决赛,西部是一路披荆斩棘人挡杀人佛挡嗜佛豪取73胜的西部龙头三分投死你的烈勇,这面是常规赛表现平平季后赛一路血洗对手变身超级赛亚人的刚骑。在前四场骑士1-3落后的情况下,断然不顾外界阻挡,全队装上外挂,连下两城,比分来到3-3,最后一场勇士主场面对刚骑,在全场金黄色的海洋里,场上勇士五人犹如斯巴达克斯怪兽,无奈在牛逼的存在都会有血槽告急之时,谁让你刷个史诗级赛季,接著双方一直势均力敌,89-89,只剩最后1.5min,这是德鲁大叔控球来到熟悉的右侧45°角,脚下一个佛山无影手颇有倒海倒海之势,只见这时大叔一个左侧后撤步,确保全身被自己扔到三分线外时,面对对方弥勒佛兼对手二野波尔御用黄金左后卫冷血炮台之射你没商量的汤普森时,张手就是一道弧线,皮球在出手的瞬间,就携带者这两只球队乃至两座城市乃至全世界球迷一颗悬著的心,它在空中一直考虑自己要不要进,进呢,在勇士主场艾,勇士73胜艾,水花兄弟最勇的就是三分艾,这tm还是德鲁大叔投的,不进呢,詹皇又苦苦陪跑了一个赛季,所有的努力都白刷,克城橄榄球 刚胜...来不及过多犹豫,皮球应声入网,主场球迷脸上复杂了,场外球迷沸腾了,比赛已经结束了,克城win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