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詹姆斯,所以我想去湖人哈哈哈哈


那害得是去: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三次夺得NBA总冠军;两次荣膺常规赛MVP,6次入选最佳阵容,6次入选全明星赛西部首发阵容的 「斯蒂芬-相当炸裂-库里」的勇士队么。

要不盐没根儿啊。在那当个老1.5,搞不好还能拿个含金量极低的FMVP。退役后,水果送好了还能进个名银堂。为啥?没有顶尖硬货呗。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


我也喜欢詹姆斯,但我更想去骑士,尽管他现在不在骑士了,但所有情感都在那个队伍里了,是那种已经扎根的情感。而且不知道为啥总是觉得骑士的球馆,队服,logo都好好看,显眼的C加一把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是在詹姆斯在队时候,骑士队所向披靡,1516赛季和1718赛季有詹姆斯的骑士队更是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如果能进入NBA我更想去骑士队,小破骑是个情怀啊!


洛杉矶湖人 属于选择简单开局


能够进入nba的话说明我是有一定实力的,如果只是进入的话,可能只是个饮水机管理员,基本得不到上场机会。那么我还是想和最喜欢的球员在一个队,每场比赛都能近距离观战,不要太爽好吧!哈哈哈,那就是詹姆斯所在的球队,洛杉矶湖人队!嘻嘻嘻嘻,想到能近距离观战还有那么一丝同场竞技的机会,爽歪歪。不过最近湖人遇到连败,心情不太好,希望浓眉健健康康的回来,最后,让我们在评论区高喊五个字!


公牛,衣服好看,话说热火也挺好,那个粉色简直是不要太好看


熟悉的休斯顿如果军团,对我而言,当然是没有如果!!!!!!!我他娘的野场都打不赢几个人,还特么去NBA,这不找虐吗!!!!!!!!!!!!!!!!!!!!!!!!!!!!!!!!!!!!!!!!!!!!!!


我想自己创一个


湖人,并且没有原因


西雅图超音速,跟开拓者一起称雄大西北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想去那年的湖人,可以在VIP座位-替补席陪著老大走完最后一季。

如果是现在,我还是会去湖人,抛开感情因素,也还有很大概率躺个冠军,戒指它不香嘛?


只要能进去,哪个队都是无上的荣耀


湖人


lakers


独行侠

老板库班人很好,收留巴恩斯,给巴里亚一笔退休金。


湖人哎 我想亲眼见证king退役


菲尼克斯太阳队,因为太阳神医非常出名,他让许多年龄已经偏大的运动员在生涯末期依然保持著极佳的身体状态和极高的竞技水准。而且今年的菲尼克斯太阳队通过交易引进了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他和布克的搭档,十分令人期待,至于我,必定会将成为太阳队里场均挥毛巾20次,呐喊20次的两双王者,递水大佬,哈哈哈哈,手动狗头。


04年的休斯顿火箭,不用让我上场,我给麦迪搓澡就行。


湖人,因为湖人的实力是在的


勇士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