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混油皮,t字区特别油。每次洗完脸用完护肤品(水加乳加眼霜)之后,不一会脸上就出油,面部油感特别重 请问应该怎么解决?


1、油性肌肤需要深层补水:皮肤的皮脂膜是由水分和油脂组成,当你水分多少,油份就会加速分泌来补充皮脂膜,所以就会造成出油的情况。

2、油性肌肤需要定期脱角质:角质层过厚会影响护肤品的吸收,你搽的护肤品感觉根本都没有得到吸收,水分补不进去,脸会越来越油。

3、护肤品的原因:人体毛孔的直径大概为0.02~0.05毫米,能吸收的只有小分子的水,如果你的水和乳的分子成分太大,只会造成脸部的负担,没有得到吸收,反而会感觉脸部特别油。

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私聊问我。


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可以使用皂基类的洗面奶嘛!慢慢调理!


推荐可以使用一些控油的产品

比如有一定收敛作用得爽肤水,吸油的面霜,如果上妆的话可以再用点控油的散粉或者粉饼产品


一看就知道你的肤质属于油皮,出油快是因为脸部水油不平衡。建议你用洗面奶洗完脸后,不要等脸完全干了才涂水乳,一般洗完在脸还没干之前就得涂水乳,水乳以清爽型为主。每周要进行2-3次的补水面膜,调节皮肤水油平衡,这样就不会容易出油。


谢邀,建议日常护肤以补水控油为主,如果角质较厚的话建议定期适当的做一下去角质工作,而且注意因季节或肌肤状态的变化,适当做一个日常护理方面的调整


出油越快越是缺水,水油分泌不均衡。

需要分区选择护理护肤品。温水和热水交替使用洗脸,最后用上柔肤水,乳液选用清爽型,选用热制作工艺多为天然油脂类,冷制作工艺选用轻爽半透明的乳液,否者乳化剂过重会堵塞毛孔。如果选用小分子单一功效的原液(安培瓶装一次用完型)坚持半月也会有所改善。

确实过于油腻,可在柔肤水用完后,在用爽肤水。如果有条件,建议购买纯露提取机,自己在家里用柠檬提取的纯露,加上保湿因子或者单独的原液,可以让你的肌肤有所改善,此配置好的产品放置冰箱48小时后取出使用效果更佳。


清洁完讲求的是快速补水,否则一会脸就油了,就是洗完脸,啥也不干先护肤,这样是最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