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你是问用什么粉底液?但我直接理解为怎么才能不脱妆。不光水上乐园,瀑布汗也适合。

去水上乐园主要就是防水,外加妆面不要太厚重。

能满足这个要求的,其实任何粉底液都可以。

为什么这么说呢?

要知道,比较持妆的粉底液其实是因为成膜成分比较多,比如DW。

那你只需要自己手动添加成膜成分就好了,将普通粉底液,变成一瓶超级持妆的粉底液。

大家所说的散粉定妆其实是没有什么用的,毕竟它是粉,一下水就没有了。

那么什么最有效呢?当然是定妆喷雾。

去淘宝搜索一下比较强力的定妆喷雾吧。比如make up forever,比如urban decay,比如cover fix。总之,喷完越有膜感,防水能力越好。

具体方法就是,准备上妆的时候,先用定妆喷雾喷几下脸,当做打底。

接下来,在手心喷三到四泵定妆喷雾,与适量(不需要多)的粉底液加以混合。将混合了定妆喷雾的粉底液上脸。

上完再喷几次定妆喷雾。

等干了后,再涂一层薄薄的散粉。最后再喷几次定妆喷雾。

最后,你将收获一个哪怕是依萍去陆家要钱时下的暴雨,也无所畏惧的超防水底妆。而且还很轻薄。

这是我在YouTube博主Goss大叔那里学到的。与姐妹分享。


谢邀。

我是大油皮,我喜欢去水上乐园玩,并且这周六准备再去一趟哈哈哈。

主要是跟上妆手法有关吧,最主要是定妆这一步,平常日常呢第一个是因为基本都有空调,比较干,不怎么出汗,出油也少,定妆就用散粉刷薄薄的扫爱出油的地方,用手摸摸不粘就好了。

但是如果要去爬山啊,去外面玩,去水上乐园…我是用上了粉底液之后的半湿的美妆蛋,沾了散粉,用点力在脸上容易出油的地方按一遍,然后再用余粉刷扫开。简单暴力…

我粉底用的DW(出去玩都用这个),散粉用的纪梵希四宫格。

最后,注意防晒…手和脚也别忘记,夏天来之前我是办公室最白的仔,现在……嘤嘤嘤


这题我会!兰蔻持妆粉底液!

本大油皮去年夏天用兰蔻持妆去水上乐园、定妆用的rcma胡椒粉烘培了t区,然后全脸kvd粉饼、玩的夜场,3点化妆,4点过去排队兑票准备进场、一直玩到将近11点、先在大泳池泡好久学游泳来著,然后玩了水上游乐设施,然后又去大泳池、最后10点乐园下班了,出来看到汤池还开著,就去泡温泉,热呼呼的温泉~泡到11点、

回到家脸上妆纹丝不动!绝了绝了~从此兰蔻是我夏日真爱、

还有可能原因是去年夏天流行过一阵子「水下定妆大法」,就是用散粉全脸烘培后把脸放进水盆里憋气30秒起来,纸巾擦干,定妆更稳固、我不知道什么原理,但很多博主测评是很ok的、我想也许也因为我烘培定妆后去玩水刚好利用了这个「定妆大法」、


去水上乐园,dw是可以的。

涂轻薄一些,化完妆之后注意定妆,用定妆喷雾最佳。

担心出油的话可以隔一段时间拿散粉按一按。

dw对油皮还是挺友好,两颊只要不是沙漠干皮应该都好说。

在水里活动的时间长了,无论是防晒还是底妆肯定都是要补的,没有那个粉底可以一劳永逸。


推荐兰蔻持妆~非常好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