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有什么区别,混著用可以吗?谢谢。


需要分男女,因为男女面部分泌的油脂量是不同的,男生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季依旧容易满脸泛油光。然而女生则不同,干燥、起皮、泛红、甚至敏感,诸多的肌肤问题都让我们在进行面部清洁时要注意洁面产品的温和度与保湿度。然而男朋友则需要深层次的肌肤清洁。男生和女生都会遇到的肌肤问题就是「痘痘」。女生的痘痘大多由于自身内分泌或是卸妆不够彻底产生的堵塞毛孔。男生则是由于过多的油脂分泌,以及不定期去除老废角质造成的。针对痘痘,男生的重点在于清洁和控油,女生则是在于保持肌肤水润,从而达到水油平衡。
以前有款牙膏,也分男女,结果证明样,没人记得了吧


要分的,男生肌肤较女生来说没有那么细腻(当然不排除部分男生肌肤比女生更娇嫩),更容易分泌油脂,造成毛孔粗大。因此男士护肤品较女士来说会更加注重控油保湿,或者平衡油脂。而女生的肌肤娇嫩,补水保湿非常重要,很多女孩子肌肤易敏感,有红血丝,更需要注意日常保养和修护!尤其要注意防晒和隔离!
自身经验告诉你需要分,男女肤质差异真的很大,选用温和适用于自己的男性护肤品,更靠谱,味道你也能更喜欢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