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各位孕妈,你们怀孕几个月的时候体重开始增加的?预防妊辰纹用过哪些产品


我好像是孕中后期,前期也是妊娠反应比较大。前期属于看啥都想吃,吃啥啥不香那种。

后面宝宝越来越大,需求的营养是越来越多了,食量也是跟著增加的,所以体重也是随之增加的,整个孕期增加了几十斤。

对于妊娠纹没有特别的去预防的,主要就是肚皮大,唯一的就是别吃太多,多吃营养的摄入。

肚子越大,妊娠纹是难免的。


由于每个孕妇在怀孕期间胃口情况,以及摄入的营养会有一定差异,所以体重增加的时间就会有很大差别。对于在怀孕期间没有任何早孕反应,而且胃口极佳的孕妇来讲,一般在怀孕两个月左右,就会出现体重增加的表现。但对于在怀孕前三个月,有明显早孕反应的女性,由于这时候摄入的营养不够,通常在怀孕前三个月,体重都会有明显下降,所以就可能在怀孕四个月时才出现体重增加。

发布于 2020-10-30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橙子橙子林天然钙备孕知识了解616617663

这个应该每个人都不同的吧,我是刚开始一直吐,所以前三个月都没怎么长,后面孕吐过后开始慢慢的体重加重。那时宝宝也是在长大中的。


这个应该每个人都不同的吧,我是刚开始一直吐,所以前三个月都没怎么长,后面孕吐过后开始慢慢的体重加重。那时宝宝也是在长大中的。


我是24周开始增重


5个月


一般到第四个月就能感觉出来体重的增加了,但是也因人而异。


产后9个月,一般前三个月不明显的,基本上从4个月开始慢慢显怀,不过如果自己保持的比较好,不会增重很多,我生的时候,只长了21斤,宝宝5斤4两,期间一直没长妊娠纹,用的舒缓乳液+胶原蛋白肽,最后一个月快生的时候,长了一些,产后修复又用的修复皮肤的精油,现在不是很明显了


我孕前120,怀孕一个多月孕吐,变成110,现在五个月了,115斤。


这个我咨询过医生,一般来说怀孕前三个月体重是不会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三个月以后体重就会出出现明显的变化了,七八个月以后,就会更明显的增重,之后体重就会增加比较缓慢或者是不增加了。


应该是5-6个月体重就开始增加了吧


前面3个月是没有什么变化的,4个月以后会有点长 ,5个月开始就肚子很大了,妊娠纹的话是没有办法的主要看肤质,我是3个月就开始涂护肤的,就是橄榄油,但是真正长纹居然是快生的前两个星期,自己完全没有注意 尴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