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工人,今年家里刚起了房子,欠了几万外债,然而你的姐姐还在这个时候因为累这个原因从九月份开始辞职,打算明年再去工作,我现在压力很大!几兄弟姐妹,这几个月就我一人再拿钱回家,这种情况下你能理解你姐的任性吗?


你不是说了吗,几个兄弟姐妹,只有你拿钱,那也不单单是你姐了。按这种情况来说,你姐辞职和拿钱出来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她不辞职也不会拿钱的。

另外兄弟姐妹,总共几个兄弟,几个姐妹?你是男的还是女的?这房子是给谁盖的?你全都没交代清楚。


能理解


我就是这样的姐姐,我还出去旅行了半个月。

我弟也要毕业实习了,我俩年后一起出去工作。

我俩都不会花家里的钱,至少先不给家里增加负担,打算都靠借呗出去先活著,之后慢慢还花呗借呗,工资会慢慢涨的,工作之后,我有工作经验工资可能会高点,可能会支援我弟,都是可以的

可能觉得我很没有良心吧,我家里就是觉得大学毕业以后就可以月薪上万了,就可以马上把所有的钱还完了,大学毕业以后自己都勉勉强强养活自己,哪里有那么厉害啊,而且给自己那么大压力,世界上不是有分期付款这个东西吗?

对了,我俩还有助学贷款。

我和我弟的心态都不好,他因为贫穷自卑,长得很好看会做菜很温柔性格也很好,但是不敢去追女孩子。

我辞职是因为抑郁了,不知道算不算是抑郁,就是觉得活著没意思,我和室友说过我想去看医生,他说我矫情,我可能是真的矫情吧。

以后不会随便辞职了,很煎熬的,但是旅行肯定还是要有的,旅行和吃是我觉得活著唯一的乐趣,不然我活著干嘛?


当初建房子的时候应该就已经明确了各自的责任了吧


告诉你爸妈,什么时候兄弟姐妹都开始给家里钱,什么时候你在往家里拿钱,要不然你现在拿钱,也只是给他们的生活费,债务一点没还


非常好理解!

虽然我自己目前就处于类似状态,自己想太多所以不敢做,但是非常能够理解这么做的人。

说实话,几万块,还有几兄弟姐妹,最多一年也就能够还上了。

在明知道家里经济情况的时候还是辞职了,你姐姐可能是已经撑了很久,撑不住了。


清官难断家务事,不了解你们家庭情况,我只说我自己的。

前段时间,家里刚建房子,欠不欠钱我不知道,父母从没说过。

我姐毕业比较早,建房子前就工作了快一年了,几乎每个月都有拿钱回家。

等我毕业了,听说姐姐辞职了,丝毫不惊讶。

每个人在工作中都有不开心的事,有些可以忍,忍多了都想辞职,那就辞职呗。

家里人,没有一个不支持的!

辞职后,顺便在家里考个驾照,美滋滋的。

我大三后就去实习了,校企合作那种。

一个月工资也就5k左右,男孩子花钱有时大手大脚,所以大概一年就拿个几万回家。

家里也没觉得我拿少了。

所以,一家人各自都有相对的选择自由权,只要没变坏,大家都不干涉,姐姐如果辞职,我会觉得这是她的自由,我理解,很理解,也很尊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