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基本礼金:600、666

闺蜜是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所以当闺蜜结婚的时候礼金自然要多准备一些。不管是在小城市还是大城市,一般都要给600或者666的礼金,代表了和对方之间深厚的友谊,是给闺蜜礼金最基本的数字,如果条件不是很充裕的话也可以少给一些。

2、中等礼金:800、888

结婚给带6或者8的礼金是非常吉利的,代表了对结婚夫妇的祝福。所以大家可以在闺蜜结婚的时候送上800或者888的礼金,符合大多数人的收入水平,不会造成太大的负担,也是礼金中非常常见的数额。

3、高额礼金:1000、1688

当然给礼金的数额还是要看个人的经济状况,如果你的经济条件还算充裕的话,可以在闺蜜结婚的时候送个1000、1688的礼金,让祝福和大红包轰炸闺蜜,结婚的新人收到你的礼金一定会非常开心。

不管准备多少礼金,都要遵循自己的实际经济状况。所以大家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出发,按收入确定礼金数额!

发布于 04-2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萝卜不要冷萝卜不要冷

1千


1千


量力而行,或者选择送一件家电或者她喜欢的东西也行,说下我本人,我月薪三四千,闺蜜结婚给了两千块钱 占我月薪一半


看你自己的经济状况如何,还有你们的感情吧,建议不要太多,会给对方负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