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3推荐给您

远景X3外观

这款远景X3沿用吉利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灵感还来源于战斗机,滴涟漪格栅、鹰眼大灯和战斗机型前保险杠,勾勒出酷帅前脸;灵动的车身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直瀑式尾门搭配滑翔器造型尾翼和LED尾灯,个性独特,配合驾驶者气场全开。

远景X3内饰空间

内饰上,这款车看不出有什么档次,整体还是以实用为主。很多塑料材质,中控台摸起来很硬。再说说内部的配置,比如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中控导航等等,完全不像是这么廉价的小型SUV应该拥有的配置。长宽高分别为4005x1760x1575mm,轴距2480mm。驾驶员空间足够,但是后排空间就显得比较小了,而且后备箱的空间也比较小,放不了太多东西,毕竟是小型SUV。

远景X3动力

远景X3搭载一台1.5L的发动机,最大102马力,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这个动力对于家用来说仅仅是够用而已,跑个高速的话明显感觉不太够。这套动力系统比较老旧,所以油耗也会比较高,实际百公里综合油耗达8.5L。

远景X3这款车优点在于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如果购车预算不够,仅仅有六七万而已,那这款远景X3比较合。


我真心的建议你看看二手车市场,你这个价位买个二手速腾或者宝来朗逸开著特别实用。日常用车的需求5万的车有很多情况满足不了,但是6万块买个二手速腾宝来朗逸就可以完美解决,而且保养也不贵。


谢谢邀请。

新宝骏RC-5(入门版)

始于颜值(直接上图,然后细说)


设计前卫

前脸采用「星际几何」家族化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以及采用贯穿式的LED。车身侧面采用运动化造型,掀背设计让它有个性。

智能科技

1、新宝骏车联网:手机与车机互联,可投屏到中控屏,导航、看电影、刷视频等都可轻松实现。免唤醒语音控制、可以实现像远程启动/关闭车辆,一键寻车等。

2、智能驾驶辅助:拥有主动安全防护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满足家用代步和日常需求。


雪佛兰科沃兹,四万多块钱,好歹还是个合资


好好攒钱


吉利远景

指导价:4.99-7.39万

吉利远景是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轿车,随著吉利金刚的停产退市,远景成为吉利旗下最便宜的车型。凭借低廉的价格和良好的口碑,吉利远景2020年全年销量49924辆,成为入门级国产轿车中销量最好的车型。目前吉利远景可以提供少量优惠,以佛山地区为例,优惠幅度在3千元左右,新车售价4.69万起,自动挡车型售价5.69万起。

宝骏310

指导价:4.09-5.29万

宝骏310曾经是一款月销过万辆的热销小型车,最高年销量超过15万辆。不过随著汽车消费的升级,这两年销量也大不如前,2020年月均销量还不到2千辆。不过宝骏310价格低廉,作为代步工具仍然是非常合适的。作为在售最便宜的小型轿车,宝骏310搭载1.2L发动机,全系仅提供手动挡车型.。目前宝骏310可提供少量优惠,以佛山地区为例,优惠幅度在3千元左右,新车售价3.79万起。

长安悦翔

指导价:5.19-6.79万

长安悦翔上市至今已经超过十年,凭借良好的口碑,现如今成为为数不多仍然在售的国产小型车,2020年销量仍然达到19096辆。虽然价格低廉,但长安悦翔的整体配置并不低,适合作为代步工具。目前长安悦翔可以提供一定的优惠,以杭州地区为例,优惠幅度在5千元左右,新车售价4.69万起,自动挡车型5.69万起,顶配车型也只有6万出头,整体售价水平与吉利远景相近。

比亚迪F3

指导价:4.49-5.08万

比亚迪F3曾经是国产轿车的销量冠军,随著车市的升级换代,多年不变的比亚迪F3销量也不理想,2020年全年销量只有10338辆。不过作为最便宜的紧凑型轿车,对于预算较少的朋友而言比亚迪F3仍不失为一款代步的好工具。在售比亚迪F仅提供三款手动挡车型,目前可以提供部分优惠,以广州地区为例,根据车款的不同,优惠幅度在3千至5千元之间,新车起售价仅3.99万起。


国产车 质量基本都可以了 荣威 5 移动低配的


5-6买靠谱点的二手吧,新车这个价位配置肯定很差,安全性也没啥,要是家里第二台车可以买小蚂蚁之类的电动车


奇瑞艾瑞泽5,比亚迪F3,吉利远景


家用代步的话,可以看一下别克凯越,性价比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