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0,体重52,学美声3年了,每周一节课,现在老师说口腔里基本没什么大问题,主要是身体太薄弱,无法支撑住男中音的高音降E,E,F以及弱音处理,这点我很郁闷。长得瘦就不能唱好么?我觉得可能唱歌习惯哪里有问题,还是真太瘦?真是「瘦」的错又如何针对练习加强呢?


跟体重无关 是技术问题 你是否有效的吸气 另外 推动是否出了问题 你的声音是否集中 肺活量不是一切 你可以把气息压缩消耗几倍但你却不可能拥有几倍肺活量 所以 该检讨你自己的唱法 如果你非觉得是体重问题 每天晚上吃肉喝啤酒 你肯定胖 到时候就水落石出了
其实,并不一定和胖瘦有关!本人170 50公斤。你觉得咱俩谁更瘦?

同意楼上说的,多游泳锻炼肺活量,想当年我是我们系肺活量最大的。

其次,你得检查自己是不是正确的用气息,真正的气息不需要你刻意的去找,或者去引,在字里行间,每个音符中就自然托著,在高音部分体会下弯腰的感觉,其他地方一定放松。暂时就先想到这些谢谢!加油!


谢邀

肺活量 气息 控制更重要适当的增重 强壮身体有利控制 但肥胖肯定是不行的哦~~
谢邀。和胖瘦没有太大的关系,只和你的呼吸有关,你的气息落在哪,你能不能用上而已,适当的健身~
长得瘦不影响气息,好像会影响共鸣...


其实主要是肺活量,气息和力量问题吧,倒不是针对瘦,只是瘦的人这方面相对弱一些!加强锻炼,游泳也会促进,平时,气息多练就好,各种练气息的方法你应该也知道吧,就是多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