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听完我的故事吧

我们相识于2020年9月 他来到我所在的高中实习当一名体育老师。 第一次见他 觉得他很帅 就默默的关注著他,一次体育课测体育成绩,我跳远很厉害,那时他就知道了我,可我不知道他记住了我的样子。

在教学楼他在别的班看晚自习,下课时我看到了他,我笑了笑,他问我问什么不练体育,那时他第一次跟我说话,我当时很激动,回到宿舍就跟父母说我要练体育,但是父母不让。下一次就是他来我们班看晚自习,我一直跟他说话,这是他第一次记住我的名字。

10月30号,回家周,我加了他的QQ一直跟他聊天,他说我长得像原来很喜欢他的一个女孩,说实话,他也很像我原来的一个前男友,我特别喜欢那个前男友。我们就一直聊天,后来就回学校了,我在他面前怒刷存在感,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

11月28号,我们第一次出去,那天我们牵手了也抱过了,在这以后,我们以兄妹相称。

后来回学校,我有时候逃课去他办公室,有时候他来找我。

在这时,他有对象,没好几天,异地恋,见不到。

后来我就出学校去全托了,1月10号去全托,没有手机没法跟他联系,后来就回家了,他跟我说他分手了。

10月19号,他坐火车回家,我去送的他,晚上我们两个打视频,他哭了,他说从来没人对他这么好过。

过年的时候他们家给他安排相亲,他不去,那时候我们两个没在一起因为他说等我高三毕业。

后来他回学校,我去火车站接的他,我们出去逛公园。

2021年3月,就在前几天,我们两个在一起了,我们出去玩,他的朋友,也是我们学校别的老师,问他去干嘛了,他不敢说,搪塞过去了。

后来又出去玩,他朋友给他打视频,他承认他有对象了但是不知道是我。

后来他就告诉他朋友他和我在一起了,他朋友一直骂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