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聽完我的故事吧

我們相識於2020年9月 他來到我所在的高中實習當一名體育老師。 第一次見他 覺得他很帥 就默默的關注著他,一次體育課測體育成績,我跳遠很厲害,那時他就知道了我,可我不知道他記住了我的樣子。

在教學樓他在別的班看晚自習,下課時我看到了他,我笑了笑,他問我問什麼不練體育,那時他第一次跟我說話,我當時很激動,回到宿舍就跟父母說我要練體育,但是父母不讓。下一次就是他來我們班看晚自習,我一直跟他說話,這是他第一次記住我的名字。

10月30號,回家周,我加了他的QQ一直跟他聊天,他說我長得像原來很喜歡他的一個女孩,說實話,他也很像我原來的一個前男友,我特別喜歡那個前男友。我們就一直聊天,後來就回學校了,我在他面前怒刷存在感,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

11月28號,我們第一次出去,那天我們牽手了也抱過了,在這以後,我們以兄妹相稱。

後來回學校,我有時候逃課去他辦公室,有時候他來找我。

在這時,他有對象,沒好幾天,異地戀,見不到。

後來我就出學校去全託了,1月10號去全託,沒有手機沒法跟他聯繫,後來就回家了,他跟我說他分手了。

10月19號,他坐火車回家,我去送的他,晚上我們兩個打視頻,他哭了,他說從來沒人對他這麼好過。

過年的時候他們家給他安排相親,他不去,那時候我們兩個沒在一起因為他說等我高三畢業。

後來他回學校,我去火車站接的他,我們出去逛公園。

2021年3月,就在前幾天,我們兩個在一起了,我們出去玩,他的朋友,也是我們學校別的老師,問他去幹嘛了,他不敢說,搪塞過去了。

後來又出去玩,他朋友給他打視頻,他承認他有對象了但是不知道是我。

後來他就告訴他朋友他和我在一起了,他朋友一直罵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