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首先要保持清醒,师生恋就现在来说是大忌,不管是对老师还是对学生。

第二既然是师生恋那肯定有一定的年龄差距,相处起来肯定会有一定的压力。

最后,我不能说题主这种情况不会有结果,但是真的会比较难。

感情和现实要分清楚,爱情可以像童话里那样美好是风花雪月,但是爱情和生活在一起就是焦头烂额。

建议可以等学生先毕业,给他时间也给你自己时间,这段感情你俩是否可以坚持下去,是否可以互相勉励这很重要。而且这也是给男生一个成长阶段,而不是你俩在一块儿了之后,出现那种妈妈带儿子的情形。


只要以爱为前提的所有感情都是值得被尊敬的,没有什么师生恋,姐弟恋,爱就是爱,爱一个人怎么会有错呢,既然爱了,就好好走下去,既然是真心相爱,什么困难都阻挡不了,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


会!没有什么不靠谱的,不靠谱的都是人!


这问题我能答你,有结果。过程非常困难,你要面对全部认识你的人的反对,只要内心有一点点的动摇就不会有结果。我老婆大我七岁,是我高三的老师,在一起十七年了,结婚十三年,儿子今年十二岁女儿七岁,生活的还算幸福


没有,那个男孩心理长大了吗?他懂生活的负担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