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补充:大一新生(妹纸)

喜欢我们经管系的导员~他在读博士还带整个系的职业生涯规划课

他大学本科是中药学专业

(当初高考后报志愿超想报的专业...未果)特别喜欢学医的男生..我们都来自同一个省

他也才20多岁很年轻

长得也很帅哈哈哈(之前忘了说)好喜欢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随自己的心吧,老师,学生,只是暂时的一个身份而已,你都说了,他那么优秀,帅不帅没看到,我不多说,哈哈,很多时候,更多的我们崇拜的是他们的学识,你如今还只是一个大一的学生,对感情还是很朦胧的,珍惜这份心里的欢喜,做好自己目前该做的事,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让自己足够匹配的上优秀的人!


没事的,时间久了就不喜欢了,现在只是浅浅的好感啦(′ . .? . `)
我觉得这个年纪对异性有好感很正常,不要很慌张,该怎么办?做你自己呗。但是有几点要注意下吧:1.尺度,一定注意相处的分寸,你们是什么关系,就用什么关系的尺度来交往。2.冷静。先弄清楚自己的情感,是莫名的一阵冲动,还是他身上的闪光点打动你了。建议再多些了解。3.不管怎么样,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不要有过激的情绪和举动,如果.如果有情绪不好的时候,找好朋友或者你信得过的人或者知乎也好,微博也好,找一种不伤害任何人的方式来发泄。


个人觉得只要不是人渣,真心对待你的人,可以放心去追!最重要的是男未婚女未嫁就好
谢邀 我个人认为 在提倡恋爱自由的现代社会生活中 大学里的师生恋比比皆是 悲喜剧都有 其次大学生该在正确的三观下辨别爱还是慕 再则社会道德底线不可破 最后你情我愿吧 我是一个经不起批评的人 如果你批评我 我就骂你 恩!


喜欢就去追啊 反正男未婚女未嫁 教师 学生只是身份而已
谢谢邀请,可以去追求,但无论结果如何,大好的年华也应该完善自己,无论是外貌还是学识,腹有诗书气自华是可以吸引男生的。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