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一下过程,一定要真实,最好有图


以后不知道有没有


有的,贵阳X中学,

当年及其轰动,

造成的结果是

影响了当年中考报考人数。

从高中第一梯队调到第二梯队中间。


这个好正常 有啊 虽然说好多都没有好结果 不过我认识的有


我是男生,大二开课认识的老师,我20岁,她35岁。

最初我感觉她讲课一般,并没有给我多深印象。后来加了她MSN,看到她昵称和头像是「风之谷」,于是开始和她聊动漫,发现虽然她三十多岁了但是思想还像个小女孩,和我并没有代沟。

大学时候我有喜欢的女同学,所以我对老师只是关系好的师生。不过老师可能有点喜欢我吧,在我生日的时候在教室里送我生日礼物,是一个玉石貔貅。

我本科毕业设计是和这个老师做的。老师想让我读研,但是我懒没考上,直接工作了。我和老师聊过我喜欢的女同学,老师也和我讲她大学时喜欢过一个男生,那个男生也是没读研就工作了,是她的初恋。(其实老师有所隐瞒,真相没这么简单,见下文)

毕业工作以后我和老师联系不多,就是普通师生关系吃过一次饭,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老师给我介绍过一个对象是她的研究生,三人一起吃过饭,但是没成。


毕业五年后,我27岁,她42岁。

老师经常和我说希望我读个在职研究生,我很多同事也读了,我也比较闲,于是就去大学读了一个在职研。但是她不教在职的,所以不是我的导师。

所以我也没什么干劲。

在职研里有一个讲师是我同事的大学同学,所以我就聊起了我做毕设的老师,获得信息——「她当小三」。

当然我27岁了各种女人也见得多了,所以我心里毫无波动。

我有一个同龄女朋友,在一起三年然后分手了。

老师经常问我在职研论文怎么样了,但是我没什么干劲。我也和老师说我和前女友的事,包括后来分手了。


一年夏天,我29岁,老师44岁。

老师突然在微信上说,有些事想跟我讲。本来打算我研究生毕业再讲,但是看我没什么动静,于是不想等了。

老师说她打算离婚,故事是这样的——

老师的初恋,是她前夫。她研一的时候找了大一的初恋男朋友,四年后毕业结婚。然后她在大学当老师,老公没读研就工作了。她希望老公也读研,于是让老公去了澳洲读两年。然后,她出轨了!

她趁老公在澳洲的时候,找了一个有孩子的男人出轨当小三。她觉得非常对不起老公,于是在老公毕业回国的时候和老公坦白了,但他老公非常生气,宣布高调离婚,把这事情弄得尽人皆知。这也就是我在职研的讲师和我说「她当小三」的原因。

老师的前夫扔下一句「我再也不想结婚了」然后就去澳洲结婚了还生了俩孩子并且把我老师拉黑了,前婆婆还跟老师说不要再联系了。老师很伤心。

当时的舆论都说老师当小三只是玩玩,老师要破除这个「谣言」,为了证明自己出轨是真爱,所以就和出轨对象结婚了,就是那个有孩子的男人,离婚孩子给了女方,然后和老师结婚的。

但是老师的真爱其实还是前夫,所以两人在一起不幸福。当年为了破除「只是玩玩不是真爱」这个传言才结婚的,其实确实只是玩玩。现在打算离婚了。


又过了半年,我30岁,老师45岁。

老师和我说她已经分居了,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想让我开车载她出去玩、买家具什么的。我也说想和她一起吃饭看电影。周末我请老师去电影院一起看了新海诚导演的《你的名字》。

然后又让老师看了新海诚导演的《言叶之庭》,是高中男生和大12岁的女老师的故事。

我问老师有什么感想,她说《言叶之庭》里的女主没有错,但她自己是有错在先。

后来又一起吃了顿饭,我拥抱亲吻她额头,被她推开了,然后她就打车跑掉了。

春节过后,老师突然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医院有没有认识的人,有亲戚要做手术。(但这时并没有告诉我是谁)

后来又过了一个月,老师说其实是,她春节的时候和老公提出离婚,结果老公心脏病犯了。最后也没离成。

她说,她对我有好感,我这么诱惑她,她肯定会动心,但是她不想再第二次婚内出轨了,如果她现在已经离婚了肯定可以和我在一起,让我一定不要当小三。

后来她就说要出差不怎么回我话了,最后就把我拉黑了……


过了一段又把我加回来了。我过生日还主动给我发生日快乐。但是就不怎么和我聊天了。


毕业季,总是伴随著感伤。

以前经常说,毕业季,就是分手季。

彼此相爱的情侣们,总是妥协于现实,从此各奔东西。

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个相处8岁的师生恋的故事吧。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爱情,总是叫我们又哭又笑。

————————————————

我是他的老师,他是我的学生,我们之间有著8岁的差距。

而我习惯叫他小艾。

我和小艾,本来只是关系走的比较近的师生关系。直到有一次,我和一个学生闹得一点不愉快,心情极度压抑。正好那天小艾在QQ上找我谈事情,我们就这样开始聊天。聊著聊著,才发现,我们的兴趣爱好都如此的相似,仿佛找到了失散多年的知音。

这之后,我们的关系变的越来越亲近,经常在QQ上聊天。哪怕在放假期间,我们也一直在聊,好像话题多的,怎么都聊不完。

只到有一天晚上,小艾隔著头发亲吻了我的额头。我们也就这样心照不宣的在一起了。

刚开始,我确实有很多的顾虑,不管是年龄还是身份,我们之后都有著不可跨越的鸿沟的。但是他都一一的说服了我。

他跟我说,在相爱的时候,我们就好好的相爱的吧,不用在意流言蜚语。至少以后回想起来,我们不会因为自己曾经的错过而后悔不已。

当时,他有一个朋友也是姐弟恋,他们也知道我们的情况,给了我们很多的鼓励和帮助。虽然我们中间也有一次因为流言闹的太厉害,差点就分手。

但是,他跟我说,他不拍流言,只怕失去我,所以,我们在一起了。

我们在一起之后,也许是因为没有安全感,我变得特别的作。

虽然都是一些小事,但是事后想想,我也觉得自己做的很过分。

但是他都会放下所有的骄傲,耐心的哄著我,每次一哄,都要哄到凌晨三四点。

他为了我,真的改变了很多。

现在,我们在一起四个月了。他跟我说,我们分手吧。

他说,他考虑了很久,觉得给不了我未来。说当时只是觉得和我在一起很开心,所以没有想那么多。现在想想,觉得我们并不适合在一起,我也不是他要结婚的人,我们也无法适应彼此生活的小习惯。

他说,和我在一起之后,他为了改变了很多,但是现在他累了。我也并不是他想要结婚的人。

他说,我们之间的差距太大了,而且他已经25岁了,却什么都没有,也不了我什么。

他说,我不会和你结婚的,你清醒点,成熟点,我们之间没有未来。如果可以,他愿意当一个朋友陪在我身边,但是绝不是男朋友。

总之,他说了很多决绝的话。

可是,我真的特别爱他。

我之前也谈过两个男朋友,也都是校园恋爱。但是基本上都是男方比较爱我,而我其实都没觉得那么爱,只是因为懒的找,就将就而已。

但是,对于小艾,我真的很爱他,不管是外表还是才华,还有对我的包容。

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了真爱。

他本来坚持要分手的,说即使现在不分手,以后我也会选择离开他的。

我歇斯底里的闹,我质问,既然你这么笃定我以后会离开你,那为什么不把分手的选择权留给我。

他同意了,说把分手的选择权留给我,所以,我们现在也不算完全分手。

只是,我们都知道,我们之间的裂缝,已经无法弥补了。

我真的爱他,他在我心里就是100分的完美男朋友,是我不能割舍的存在啊。

这两天,我们谈了很多,我也冷静了。

当一个人不爱的时候,就是真的不爱了,用任何理解和借口进行绑架也没用。我们之间,确实有许多无法跨越的鸿沟。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希望未来,我们都能遇见彼此合适的那个人吧。

———————————————

转载自公主号 —— 酒半醒


有吧?我之前在网上看到很多师生恋成的都是男学生和女老师


电影里有


可以去看严歌苓的小说《老师好美》一个女老师与两个男学生,文风很美,也很忧伤


有啊,不过我们不算谈恋爱,只算单纯的上床。现在的我,也是老师,和她研究同一方向,有合作。一进她家门我就像色魔上身,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她扔到床上,前戏从来不做,只顾自己感受。她来例假,我也要求她用手,安全套都是大批量买,怕惹出事故。以前我当她是宝贝,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宠著她,现在我只当她是块抹布,随时扔。她比我大十五岁,已经有些满足不了我了,但我永远都不会放过这个女人,永远!她这辈子都是我的!

补充一下,特别难受

她是我的研究生导师,当时不想工作,就读个研得过且过,她挺认真负责的,也带动了我的学习积极性。上床是她主动勾引我的,关系保持到我研究生毕业,她一直对我颇为照顾。

之后去国外读博,读了五年,中间只是学术上的联系,也会问我过得好不好之类的。在她的城市找了教职,我算是认真负责的人,想著发生关系就要对她负责,以前是没有能力照顾,一直不敢说出口,现在有能力了,要照顾好她。

发现了她在我读博时做过小月子,特别难受。虽说也理解大家只是上床的关系,她去找谁都是她的自由,就故意找茬,想著让她服个软就算了,她根本不理会,直接让我滚,然后就这个样子了。

表面上就是夫妻,住在她家里,睡衣牙杯都是她买的情侣款,每天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实际上心已经很冷淡了,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她想如何我就如何,会做一个好男朋友,会做一个好学生,会做一个好合作伙伴,她只是我的惯性


本人现在高二 抱著憧憬的想法想谈一段纯纯的恋爱 然后遇到了他 他先追的我 然后我感情投入进去了 真正爱上他时 他跟我讲 他初中的时候有过一段师生恋 还是语文老师 我瞬间懵了


影视作品里有,但我身边没有见到过。(与此同时女学生和男老师的我在现实中见到过五六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