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这老师怎么样肯定是经常得罪学生了,如果还是那种没素质自以为说话大声的女英语老师,这种人非常野蛮,你要小心她找你算账了


你要是真心想补救,就道歉啊。


如果你上初高中,那就不用太在乎这个事,老师权利有限,不能拿你怎么样,实在想补救就去私底下找老师解释。

如果你上大学,那就赶紧去找老师解释,否则就要有会被挂科的觉悟。

ps. 一般正常的老师不会计较这些事。


到老师办公室,鞠躬道歉,承认错误,你在老师眼里还是好学生。


首先是你是怎么看待这个事。

如果只是嘴欠,无心说的话就去跟老师道个歉!别让老师心里有个旮瘩,或者是自己心里有个旮瘩,对你对老师都好!

如果就是感觉和你无关,不在意或者老师不能把你怎么样?那你首先的改变想法,谁都不能把你怎么样这是实话。但是你不友善对待世界的方式会伤害到周围的人,人得让周围人舒服才可以啊!毕竟你了解世界,感知生活的途径几乎都来自于身边的人。

还有,有人告诉你一个知识或经验,不应该感谢吗?

虽然,你说的好像真跟你无关,那又怎么样?老师如果说学生的好坏跟她没关系?你怎么看她?


道歉呗,没别的办法


感觉还是坚持你自己的想法吧,这老师要好好的你肯定也不骂她,肯定是这老师先有问题,如果这老师很难缠就道个歉呗


都帮你联系好了,你躺好便是


只能等死啊,还能咋办?等著开学来个处分吧,等著吧孩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