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里一个人是很正常的,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上课……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大学生,其实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成年人的一个标志就是独立,不再依赖于他人,自己想做的是就去做,没有必要非要拉著别人一起,因为每个人的方向不同,有的人看重社团活动,因而对学习、上课不上心,有的人看重学习成绩,因而认真去上课,不同方向之间并没有好坏之分。

总之,不用担心一个人上课会被别人认为孤傲或孤僻,恰恰相反,有时候一个人做事是ta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目标和方向的表现。


我大一就一个人了

一个人上课 下课

一个人 去图书馆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跑步

习惯了

但也有坏处 像有些课要分小组

如果自由组合讨论问题时就很尴尬

记得老师还注意到我 敲敲我的桌子

说 你应该跟你后面的人讨论问题呀

我只应付的回过头尴尬的笑笑

说不出什么话

也不觉得有什么好讨论的

大家都是跟人识的人一起讨论

我没有一个朋友

交朋友一定要付出的

我也没对人付出过太多

理所应当一个人

也是自己的选择


爽啊

不用怕另一个人起晚了要等ta然后一起迟到,早上起了就走

不用去晚了以后还得死乞白赖找多人空座,只要有空位立马就能坐下

上课你认真听讲没有人在旁边玩手机打游戏叫你看搞笑视频影响你的注意力

这多好,这简直人生巅峰

哎,和朋友一起学或者一个人学各有各的好处,只要自己舒服,学习效率高就好了。很多学霸课前课后和别人一起待著,上课时候一个人坐在第一排,为了啥,为了好好听课嘛


我是研究生一个人上课,感觉不好旷课和请假。

不然有需要调整时间。

并且还不能打盹,不好意思。不敢犯困,

让老师立马让我回答问题,那段时间太难熬了!老师还能抽烟提神,我又不会抽。能喝点,可是上课不能喝酒!

哈哈 ,

反正熬过来了!


爱坐哪里坐哪里。


对于我这个学渣来说,是心惊胆颤的事,网课还好,线下听课,就怕老师问了回答不上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